初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以前,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用,沒有初戀,但是現在才覺得,自己好傻,為什麼要去羨慕別人,有過初戀的人都知道裡面有很多的心酸苦楚,有朋友對我講過,不要談戀愛,要麼就一次談成功,要不就不談,沒有聽他的話,到最後弄得自己很痛苦很傷心,也很心痛!!

  那是多麼美好的一年……

  剛出來,什麼也不懂,也不知道,從農村過來的孩子都應該知道那種感覺,沒有認識的人,更別說好朋友了,第一眼看到他,覺得很像一個和我一起長大的人,感覺有些親切,有了第一次的聊天後,便鬼使神差的想着他,每天都會在陽台上看着樓下,希望在他經過的時候能夠看見他,具體的說是能讓自己心安一點,雖然知道那不屬於自己……後來,覺得在樓上看着他不夠,就去樓下等他,那個時候我們家還沒有電視,只可以在樓下的店鋪裡面看電視,這樣有比較多的時間在一起聊天。(呵呵……想想也覺得開心)認識久了有些感覺也就變了,雖然身邊多了不少的朋友,但是對他的感覺沒有變,反而加深了,別人和他聊天的時候會注意的聽,其它女孩子和他玩的時候會有些不高興,(不知道這是不是愛)後來開始寫日記,每天都把和他的相遇記起來,不管是說了幾句話,笑過幾次,都記得非常清楚,他去上班了,很少在這邊,我就把對他的思念寫下來,雖然他不知道,但自己覺得瞞開心的,心裡總想着一個人不會那麼孤單!!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兩年都過了,我到了十八歲,我想我應該順着自己的心,說出自己心裡的感覺,也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我想他,讓他對我也另眼相看,希望我們有所發展,但,事實並非這樣,還沒有等我說出口,就拒絕了我,雖然不是他親口說的,但也是他最好的朋友說的,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我希望我心中的這個夢不要碎,我還是在圓着自己的夢,一遍一遍的想着他,好想,好想…………

  一切就這樣沒有結果的結果了,很意外,也很平靜,我沒有多想什麼,還是像往常一樣的生活,一樣的過日子,時間就是不等人嘛,到了二十歲啦,應該是談戀愛的年齡了,看着身邊的人一個個的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真的,感覺還瞞羨慕,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他,想他現在過得怎麼樣,有沒有女朋友……等等很多,很多……

  不知是老天看在我這麼多年對他的思念同情我,還是我們真的有緣,我如願的和他在一起了,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清楚,為什麼,就那麼迷迷糊糊的走在一起,感覺和他在一起很開心,就算每次在一起也不知道聊些什麼,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對他這麼多年的思念吧,我喜歡賴着他。可是好日子不長,因為我要得太多,他常不在我身邊,就覺得對我不好,每次他過來我又在上班,沒有時間一起出去,聊天也不曉得說些啥了,越來越覺得不對,我不知道他想些什麼,(男人,都不喜歡他自己的想法講出來,裝酷)好像有很多事都不像我想象的那樣,最後,從我的口中說出了那兩個字“分手”他沒有說什麼,從頭到尾,他都沒有挽留,也沒說過些什麼,我想聽到他說些什麼,但最後還是什麼也沒有說,就這樣,又沒有結束的結束了……

  可能對於大家來說,這真是個笑話,沒有結果的結果,但,這是我的初戀,真的,我不會用很好的語言,詞組來對它進行描述,但是我想說出來,這樣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告別過去,也算自己走過一回。

您正在瀏覽: 初戀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