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生命是一場殘酷的淘汰賽

生命是一場殘酷的淘汰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場殘酷的淘汰賽 標籤:傾聽生命

  樹穿上春的嫁衣,花兒招展鬥豔,小草急迫的擠着腦袋睜眼看世界,萬物從冬的睡意中驚醒,開始了生命的更替性的角逐。

  一聲啼哭給了多少了人安心,從來到這個世界開始,生命已經被打上了標籤。時間迴轉,記憶沸騰有些事是一輩子都不能忘懷。淚水沾濕了憧情,生命已停留在那一刻。萬分祈禱,仍舊是自欺欺人的笑話,跪在那張定格的笑臉下,淚水潺潺。一生中都沒有離開這個荒辟的村落,一直守在這間屋子到生命的終結。看着那張歲月刻畫的安詳睡容,那麼安靜,她真正的放下的病侵的煩擾,一覺長眠。她再也不用為誰而操心,也不用在理會,兒女之間的矛盾,再也不用圍着歲月乞求殘喘於世,她去了生命的另一個世界。在生命這一場殘酷的淘汰賽中,絕情的奪走她的一切,不給她假想的空間。同樣愛她的人再也看不到她了,她在場比賽中已經被奪走生存的資格。

  生命是一代人一代人的傳承,一代人一代人的更替,老天無情的判誰出局,誰就在也沒資格參加,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成長在父母的譬佑下,父母的人生是我們的警示牌,他們的人生是為我們的人生的探路。生命是一場的淘汰賽,弱者一定會被淘汰,所以我們應該汲取教訓,強者永遠有發言權。他們是生命這場淘汰賽的勝利者。自己的生命應該自己有所把握,不能交給歲月亂雕刻。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場殘酷的淘汰賽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場殘酷的淘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