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每天或許都過着平淡的生活,就像電影《平凡之路》一樣,自己就像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在平凡的人了。就像空氣中的一粒塵埃,渺小得看不見。

  每天都在做重複的事情,吃飯,睡覺,讀書,發獃,偶爾做做兼職。也許,有的時候我會不自覺得想想自己每天都在做些什麼,甚至有時候覺得自己有時候不該這樣度過,總該做些什麼。不走尋常路。自己就像那外向的孤獨患者。有些情緒沒有向他人傾述。

  記得有人說過,他沒有夢想,他現在做好每件事,夢想自然回來,我很欣賞這句話。說實話,我的夢想也很迷茫,所學的東西並不是自己所喜歡的。

  今天有一節上講台自由演說課,這是我的弱點,小緊張,說話連貫性不強,一口椒鹽普通話。但還是鼓起勇氣上了講台。開始真的是小緊張,不知怎的,說著說著緊張的情緒就淡淡了。下了講台之後,想起自己在講台上的情形,覺得自己以後還是應該多上講台講話,大膽勇敢賣出了自己的第一步,以後就能克服令自己感到不安的情緒。

  我喜歡干一些自由的事情,聽音樂,但一旦宅在家裡或寢室太久,就像是放飛久關在在籠子里的鳥兒。喜歡運動,打各種球,乒乓,羽毛球,籃球,還喜歡騎單車去兜風。

  其實就是很簡簡單單的過,認真做好每件事,認真吃好每一頓飯,睡好每個覺。鍛煉好身體,跑跑步,練練瑜珈和健美操。相信平平淡淡就是真這句話了。至少現在是這樣,平凡但絕不平庸。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
網友評論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