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憂傷的幸福

憂傷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憂傷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想我的這個想法很多人都會感到奇怪,憂傷了還會幸福嗎?我想肯定的說會,而且還是輕輕的,柔柔的,不留一點點痕迹的幸福,你敢說這樣不是幸福!我的幸福大部分都是既幸福又憂傷。

  因為我的幸福基本上來源於回憶。巨蟹座的女人想來都是喜歡回憶,只有在回憶中才能夠發現那麼一點點幸福的味道,我就是喜歡這樣悄悄的,不會讓別人輕易發現的幸福。

  有的幸福在別人看起來微不足道,可是我卻是非常珍惜,因為只有這樣的幸福才是我想要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非常討厭張揚,也許是老了吧!

  40歲的女人突然間發現曾經自己覺得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慢慢的隨着時間的推移,幸福已經消失得乾乾淨淨,反而給自己相反的感覺就是憂傷!所以我現在想要的只是小小的,輕輕的幸福,因為這樣的幸福才會長久一點點,人生很多時候,沒有人能夠看清楚,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想幸福換來一種角度也許就是悲傷了。

  我不禁感嘆,回憶中的憂傷其實是幸福,因為自己的人生不是一片空白,如果有一天失憶了,我想應該是另外一個新的人生的開始了,因為雖然身體是同一個,可是思想不一樣的,你還敢說是同一個人嗎?人與人除了長相不一樣,思想也絕對不一樣的。

  憂傷的幸福屬於我這樣,不喜歡張揚,輕輕的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女人。憂傷是美麗的,憂傷是幸福的,憂傷同樣是快樂的,因為有了它,才會懂得珍惜,才會懂得放下。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幸福
網友評論
憂傷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