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讓心找到落腳

讓心找到落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老公是做銷售的,整天天南地北的跑,手機成了我們聯繫的主要方式。

  記憶中,我每次打電話找他,都能找到,即使是晚上他關機睡覺的時間,第二天早上看到我打他手機的信息提醒,也會打電話給我。有幾次我手機沒電無法開機的時候,他都會通過我的朋友找到我。

  我們在不同的公司上班,他經常出差,為了安全,我住在他的公司裡邊。

  中午我一般都在公司吃飯。

  有一次,公司飯廳沒水,我只好騎車回來吃,在準備回家之前的半個小時,我提前給老公打電話,告訴他我回家吃飯,然而,一直沒有人接聽。我想,他肯定在忙,等會兒再打。

  15分鐘之後,我再打,還是沒有人接聽。我心裡有點急,他在忙什麼,怎麼會沒人接電話!

  10分鐘之後,我再打,還是沒有人接,我心理開始亂七八糟的想了,他是不是有什麼意外,病了還是怎麼,連接電話都不能接聽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一路打老公的手機,一直沒人接聽,心這時候早就隨着車輪提早回家了。

  一到他公司門口,我就問門衛,看到我老公沒?

  門衛說,沒有。

  我直接跑到二樓辦公室,一看,沒有一個人。

  我馬上跑到四樓自己的家,打開門,還是沒有人。

  我接着跑到一樓他公司飯廳,到處找了一圈,依舊沒找到人。

  我見人就問,看到我老公沒有。

  大家都說沒有。

  我不停的拔着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一直沒有人接聽。

  都到下班時間了,怎麼可能電話不在身邊?!都一個小時,怎麼一直沒人接電話?!他到底怎麼了?做銷售的他這個時候怎麼可能不帶手機?

  我腦子裡塞滿了問號。

  我立即跑到他一個好友家裡,問他們看到老公沒有,他也說沒有。平常我老公上班的時候都會去他那兒看看的,可今天沒有。

  我突然一下子崩潰的哭出聲音,沒頭沒腦的跑出他家門口。老公好友一直跟着我到處尋他,也一直打他的手機卻一直沒人接聽。

  等我們找了幾個圈都沒找到人的的時候,我只好又跑到樓上自己家裡邊去看看。在樓上家裡看到老公的一瞬間,我有一種失而復得的輕鬆感,然而,自己溜出嘴邊卻是:你去哪兒了,怎麼我找不你?你的手機呢,怎麼一直不接我電話?你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呢。

  說出這些,我不管老公在後邊怎麼喊我,我頭也不回的衝到樓下騎上車子走了。

  在上班的路上,老公不停的打我的電話,後來發了個信息給我:老婆,對不起!知道你這麼著急的找我,我很感動。手機在開會的時候給鎖在老總辦公室裡邊了,下班的時候忘記拿了。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要讓你能找到我。

  是啊,無論你是在忙碌的工作,還是在悠閑的旅遊,無論你是在熱鬧的集市,還是在獨處的個人空間,不管怎麼樣,你都要讓牽挂你的人,可以找到你,讓心找到落腳!

您正在瀏覽: 讓心找到落腳
網友評論
讓心找到落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