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人是善變的

人是善變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萬物生靈,人是最善變的動物。人會隨着年齡變,隨着環境變,隨着時代變。人就是在不斷變化之中成熟成長的,人因善變而生存,人因善變而豐富多彩。

  人是善變的,但大部分的人都以為自己不會變,海枯石爛地老天荒一心一意真心不變,其實這都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人是應該變的,當變即變,只不過有些人是潛移默化的變,有些人是徹頭徹尾的變,有些人是外形變,有些人是內心變,有些人小事易變大節不變,有些人嘻嘻哈哈只有性情不變。

  成長是一種變,成熟是一種變。患難和享樂,永遠是變的源頭,很少人能在歷盡煎熬苦難或享有榮華富貴之後能夠全然不變的,變也沒什麼不好,變有時是必須的,人是依靠適時而變才能活下去的,如人夏天搖扇,冬天加衣一般自然。

  人是善變的,人正因為善變才成為萬物的靈長;人是善變的,正因為善變,人才會叱吒風雲;人是善變的,正因為善變才能屹立於天地之間。

您正在瀏覽: 人是善變的
網友評論
人是善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