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門已打開,陽光何在

門已打開,陽光何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新年的門已打開,陽光何在?

  我一生喜愛陽光,追逐陽光,可往往換來的是陰雲密布。經常這樣想,陽光何在?為啥照不到我的身上?有時真想去天空將太陽摘下來。世事的滄桑已使我疲憊不堪,好想讓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暖和一下。多年的陰雲該散了,接下來應是艷艷高照了。想必2012年更是陽光雨露,前程似錦。

  今天是元旦,也是一年的開始。讓陽光射進來,讓愛融合一點。也許2012年我有盼,究竟陽光何在?會不會照在我的身上,期盼着,等待着。那怕一縷的陽光也好,只要能暖身,我便足矣!

  現在門已打開,我要追尋陽光。因為陽光會給人光明,會給人溫暖,更給人帶來幸福。我嚮往光明,追求幸福。

  儘管太陽旭日東升,可溫暖是他們的,我則沒有。看到別人喜笑顏開,舒眉展眼,真是羨慕。而我倦縮在一角,享受不到陽光的照耀。不是我不努力,而是爭取不到。也許世事不公,也許自己的遭遇不同,很多時候像當年的武則天一樣,看過電視劇方可醒悟。大概自己太倔強,太有才了,難怪陽光不在自己身上。

  我要找陽光,我要找溫暖,不再冷漠,要大幹一番,出人頭地。讓陽光照在自己身上,擁有超級女性的魄力,大膽創新,在新一年開拓進取。

  2012年的第一天,決心已下,門已打開,陽光何在?

  請看今後的路程。堅信陽光照耀別人,也會照耀自己。

  寫於2012年元旦陰天

您正在瀏覽: 門已打開,陽光何在
網友評論
門已打開,陽光何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