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好了傷疤就忘了痛嗎

好了傷疤就忘了痛嗎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上網時看到了一個很奇怪很普遍的現象:在網壇上有很多的文人們寫着文章時都在談論着我們中國的文學泰斗‘魯迅’先生。懷念先生他一生的剛正不阿,他那種像軍人一樣視死如歸的大無謂的民族英雄氣概,無不讓人深深的懷念和感慨。是的,明白的人上過中學的人就清楚,一說‘魯迅’先生,肯定就和日本政府有着很大的直接的關係。因為,老一輩的文人都知道:日本強盜侵略我們中國,殺害我們的同胞,掠奪我們的財產讓中國人民過着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苦難生活的時候。在這民族危急的存亡時刻,在國民黨統治的黑暗時代,是我們的文人前輩‘魯迅’先生用手中的文筆發出大聲的吶喊,從而喚醒了我們中國的千千萬萬的人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和豺狼進行了不屈不撓英勇的鬥爭。從而重重的打擊了豺狼本質的侵略者的囂張氣勢。所以,‘魯迅’先生得到了國人敬重的同時,也同樣得到了敵人的敬重:日本政府竟然在日本開辦了‘魯迅’先生的博物館。試問:誰能夠做到先生這一點?捫心自問,不多。

  中國的民眾們,從日本的倭寇踏上我們中國國土的那一天起,多少年來狼子野心的日本強盜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干過了多少缺德的壞事,殺害了我們多少中華的兒女?流着眼淚板着手指數:那是數也數不清。看看,就南京慘案一次,屠殺了我們的人民就到達三十萬。這是何等的兇狠和毒辣,這簡直就是豬狗不如的畜牲行為。屠城的時候,直殺得南京城內是屍橫遍野血流成河慘不忍睹,鮮紅的血把南京城都染成了紅色。悲哀和痛心啊!這一幅幅,一幕幕的悲慘凄涼的場面,怎不讓國人仇恨滿胸膛?怎能讓國人對強盜心懷好感?我相信:這心中的傷痕痛楚,國人致死也不會忘記。

  打痛了投降了的幾十年的強盜,現如今居然在美國政府的支持下,公然的又在中國的領土上大肆的做文章,這就說明強盜豺狼吃人的本性又正在慢慢的恢復。我們的國人應該警惕啊?因為,兇狠狡猾的豺狼它是在看着你的眼神行事的,如果它發現你一軟它就會馬上得寸進尺,然後它就會搞得你民不聊生,豺狼貪婪的本性是可想而知的。不行,我們絕不會答應。因為,中國領土的每一寸都是我們的一代又一代的前輩用鮮血和生命誓死捍衛保存到來的,是我們的祖先留給中華子孫後代的寶貴遺產。因此,我們應該不惜全力來保護我們國家神聖的領土不受侵犯,我們應該學前輩的英雄氣概,就是獻上生命也無所謂。因此,誰想侵佔我們的國土,中國的人民是永遠不會答應的。所以,用中國的一句老話:豺狼來了,我們迎接它的有獵槍。所以我們只能狠狠的打,毫不留情的打,直到把它打得跪地求饒。這樣,他們才會懼怕你,然後離開你。

  學習‘魯迅’先生的文章和人品,我們國人應該年年學,月月學,天天學。而且,還要時時講。這樣,就能夠讓我們的子孫後代永遠的記住:曾經我們中國有這樣一位偉大的文人在中國最危急和最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發出高聲的吶喊:這就是我們的文人英雄“魯迅”先生。

  人活一口氣,樹爭一張皮。國人們,我們是應該到了清醒的時刻了。如果我們活在世上連一點顏面一點自尊都不要,那苟且偷安的活着又有什麼意義呢?殊不知,二十年後,我們又是一條好漢了。最後,就讓我用文天祥的詩句來結束自己的文章吧: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您正在瀏覽: 好了傷疤就忘了痛嗎
網友評論
好了傷疤就忘了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