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亡魚是海的傷疤

亡魚是海的傷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秋天的葉守候在冬天的盡頭,不願走,不想走,周圍的空氣都摻雜你的氣息,讓我難以呼吸,想到窒息,一切的一切只等回憶來扣門!淚水蔓延…上帝也在冷眼旁觀,任由悲傷泛濫…

  蕭瑟的秋風拂來、吹去,輾轉的物是人非讓人心域幽結,終是有筆難書。積重難返,壓抑着一場自欺欺人的背影,迴光返照的看這萬事萬物的輪迴。佛說:看破、放下、自在。大千世界,百萬菩提眾生,又有多少人能夠完完全全、完完好好的做到?

  在海的盡頭,漂浮着那靈魂已沉寂的亡魚,在那海的另一邊輕輕淺唱。用那並不動聽的歌唱聲,撫慰着悲歡的深海,喚醒了那沉寂已久的靈魂!深海緩緩張開了嘴,用天空的淚水撫平自己的傷疤,讓它們肆意的去治療,任時間沖淡自己的傷感…那一刻,深海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心痛,那是種比自己挨打還疼萬倍的痛;是比死亡還要撕心裂肺的痛;是看着李眼角的一絲淚流是,無能為力的那種傷痛;是想念一個人她卻不在身旁時的辛酸!如果說亡魚是海的傷疤,那麼斷翼是天使的痛苦,而花的凋零則是風的嘆息。吹過洋溢着無數淚水的回歸線……

  四月的海水,侵着刺骨的寒冷;四月的太陽,散發著無比熾熱的光芒;四月的風,輕輕吹過,蔓延着無數的思念…而時間,就定格在了你與我手指相交的一瞬間……

  求筆友::

您正在瀏覽: 亡魚是海的傷疤
網友評論
亡魚是海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