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下輩子讓我做你的女人

下輩子讓我做你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下輩子讓我做你的女人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老婆,如果有來生,下輩子讓我做你的女人……

  老婆,如果有來生,下輩子讓我做你的女人……

  從我認識你開始,彷彿老天給了我一次機遇,讓我遇到了你、你經常笑着說你最喜歡看我的眼睛,說我渾身就是眼睛最好看。

  老婆,結婚到現在有一些時間了,我們沒有因為自己生活的窘迫而怨天憂人,沒有因為兩個人的意見不同而發生爭吵。我知道你雖然你孩子一樣整天圍在我身邊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有時我也煩,我知道,你這是愛我愛的離不開了,就像一個粉絲一樣追捧着自己的偶像,生怕他馬上要離開似的。

  結婚後,我們的感情還是像戀愛時一樣,這是我們雙方經營后的結果,我說過婚姻是靠我們一起來經營,並不是指望一個人去努力的付出,而另外一個人在那裡等。

  結婚後,我的家務事你全攬下了,雖然你嘴裡說著:“你真懶”,但是手腳不停,邊說邊笑着去洗衣服,做飯,托地,擦桌子……

  結婚後,你總是說我怎麼不出去轉轉啊,我知道你是怕我,一個人在家裡悶得慌,讓我出去走走,其實,我是怕你說我整天不回家,老是在外邊玩,但是你沒有,反而鼓勵我出去走走……

  結婚後,我的應酬多,你總是說這是人世常情,男人就應該有自己的處世交際,不應該像女人一樣在家裡,不合群……

  結婚後,我們的家業不好,沒有多少資金,你卻說錢不重要,該花的就花,不能因為錢少,就苦了自己的吃喝……

  結婚後,你每天早上起來提前給我把菜炒好,因為你白天上班不在家,你怕我中午懶的炒菜,所以寧可早起也要讓我吃上可口的炒菜,其實,你知道我一個人是不愛炒菜的,嫌麻煩……

  結婚後,什麼事情你都會順應我的意思,因為你知道兩個人如果意思不同,就會影響感情,影響生活,所以主觀上的意思你都會向著我。其實,我比你大四歲,我應該讓着你……

  結婚後,我知道你的父母很看重我,很尊重我,也很愛我,可是我到目前為止,卻沒有給他們帶去一點幫助,哪怕是一句問候也沒有,但是,你卻對我說:“沒事,他們不在乎這個”。其實,我很明白,老人盼望我們的心情,我理解他們……

  結婚後……

  老婆,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我知道怎麼說也代表不了我的心情,我知道做一個丈夫不容易,但是,細想做為人妻更是不容易,記得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女人拋開自己的親人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在一個陌生的家庭和一個陌生的人過一輩子,那是何等的不容易,遠離家鄉親人,一個人孤單的來到從未進過的家庭,做人家的妻子,伺候人家老小,一直到老……所以,老婆,我決定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你的老婆,像你愛我一樣那樣愛你,愛你,直到永遠,直到那世代輪迴里……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讓我做你的女人
網友評論
下輩子讓我做你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