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流逝的愛

流逝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秋天,攀枝花還是一個老樣,城市依舊混濁,樹葉也沒有發黃,還是帶着夏天所帶來的綠色,唯一改變的就是那些在幻想里延續的故事在一眨眼間,不見了,帶來了這個秋天的傷感。

  時間推動着旋轉的年輪,刻畫著面容的溝壑,浸淡着頭髮的黑色。偶然間,回頭,頭髮已漸花白,鬍子也在一瞬間布滿下巴。

  以前自己以為為了愛去追逐,就會得到你和我那美麗的愛,而今卻只剩下一片激情燃燒過後的灰燼。時間也在這些日子裡逃亡,留下的卻是那模糊的記憶在腦中經偶然的停頓后,升空,消散。

  我總是多愁善感,我也不懂得你的心。你離開,我無聲看着,我也不知道怎樣去留住自己愛的人,我也不知道怎樣挽回那些被現實抹殺的一乾二淨的夢。也許離開才能讓你我回到現實的生活,也許也只有離開才能解救我們那本不屬於我們的愛情。我總是太天真,把未來想的太美好,以為在一起能什麼都說,即便沒說的,望着對方也是一種幸福,但我現在想來這只是我走遠了。熄滅的愛火,我茫然失措。

  歲月衝擊那些不再擁有的誓言,搖搖欲墜。

  自己一人走在空曠的大街,風沒吹,雨也沒下,只有行人的腳步聲環繞着腦袋,影子伴隨着身軀,走過來,走過去。緣驟然聚起一堆愛的火花,緣驟然又帶着悲傷熄滅,熄滅了自己曾經那朵瘋狂的愛火,熄滅了曾經自己對她的那些美麗誓言,留下一點一點被撲滅的余煙和沒有燃盡的柴火。

  生活也跟着從光明的那天陡然下落到黑黑的世界里。

  自己也總是在構想以後的日子,只是不斷浮現出現實的無賴和幻想那頭的美麗,秒針跳動着勾勒出黑色的夜,月在此停留,思緒停頓,不得動顫,唯有心還在不停的顫抖。

  疼痛過後是一種心的麻木,然而麻木過後又回到了疼痛。

  往事如過往雲煙,飄散在微風中,傷感被慢慢風化。

  偶然間,我才明白:其實一切傷痛與美麗都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那些日子的一切會在我們的生活里依舊保留,不會改變,也永遠不會失去。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愛
網友評論
流逝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