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當我遇上你

當我遇上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我遇上你

  當我遇上你

  我們就註定滋長一季的落寞

  ——題記

  寂寞之花,盛開在零點零一分。

  一夜夜的失眠,我根本無法入睡,一旦閉上眼,腦海閃過的就是你的某個笑容,你說過的某句話,或者你堅決轉身時,留給我的那個讓人心碎的背影。

  夜晚對我,變成了噩夢。在床上無法入眠,無數次輾轉反側,被汗水打濕的睡衣緊貼在胸前,我感覺無法呼吸。

  愛情面前,理智為零。我甚至無法選擇刪除我的記憶。曾經和你的一切,化作一條湍急的河流,擱在我心中,無法泅渡,無法逾越。每日每夜,那些疼痛的記憶咆哮而來,將我覆蓋淹沒,我絕望的掙扎,卻只是讓自己陷得更深,被傷的更透。

  我開始後悔自己的口是心非,明明很想念,卻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明明很在意,卻表現的與我無關;明明很想安靜結束,卻總是逃避。

  曾經傻傻的以為,我可以是你的全部,最後卻在不甘中被人代替。我很想很想找你說清楚,可我怕看見你們在一起,怕我見到她時那種怨恨的表情讓你徹底討厭我。我不想。

  ……拉扯了這麼久,原來一直都是自己不肯釋懷。

  才無法敞開心扉。

  才無法冰釋前嫌。

  在分開后第一個不想你的夜裡,我終於決定擺脫對你的依賴。

  雖然還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到你,雖然還是會在和你聊天的時候快樂得像個小孩,雖然還是會一天不落的看你空間里的留言,雖然那本傻透底的日記本已被我用固體膠粘了一遍又一遍,不想翻看,卻捨不得扔掉因你而激蕩起的心情,雖然……好多個雖然。

  所有的所有似乎都在努力訴說我有多愛你。但一段憔悴的感情,再痛也是要被割捨的。人不能總活在過去。

  一切命中注定。

  當我遇上你,這一切就註定發生。註定以傷感圓場。

  而我,註定要小心地逃離你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上你
網友評論
當我遇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