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遇上你是我的緣

遇上你是我的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遇上你是我的緣 標籤:我的中國夢

  散文詩----紅葉飄飛的季節,捻一縷秋的纏綿,柔情在期盼中蔓延,一懷眷戀,寂然欣喜。轉角遇到愛,兩顆孤寂的心,從此便有了可以停靠的港灣,所有的對望時光,都於期盼處,繽紛城一路真誠的愛戀。

  相遇,猶如一樹花開的美麗,一季的花香醉了燈火闌珊的過往,剪一段淺笑的時光,在記憶的心海里深藏,等你讀懂那懷婉約的心事,穿越千山萬水來暖我指尖的微涼。夢裡流淌着歲月的沉香,思念變成了一種甜蜜的憂傷。

  相信,你我是前世有約,今生定然續緣。在滾滾紅塵中,情牽心繫,如影隨行,你微笑相伴,我傾情相許,山水相依,只因懂得,琴瑟相和,皆因相知。一世塵緣一遇見,親愛的,你是我最美的思念。

  思,秋季與冬季,誰更懂得誰的荒涼與落寞?你我坐在季節的兩端,把一份情,沉浸在秋冬的轉角。想你,在每個午後溫暖的時光,念你,在每個燈火闌珊的夜晚,與你遙遙相望。

  閃爍的霓虹,恍惚了記憶,迷離中有暗香襲來,把你的名字默念上一千遍,是否能念成永恆的誓言?親愛的,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遇上你是我的緣......

  靜靜聆聽,溪水潺潺,演奏者季節的畫卷,我忍不住撐開心境的傘,相牽你的手走進愛的秋天。暖暖的回味,撥動了情感的心弦,柔媚的思緒,穿過時空的眷戀,香薰繚繞中勾勒最初的纏綿。時間悄然定格,只留一抹晶瑩於心間......

您正在瀏覽: 遇上你是我的緣
網友評論
遇上你是我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