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遇上你是我的緣

遇上你是我的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遇上你是我的緣 標籤:我的中國夢

  夜,好冷,一點一點浸入骨髓。想給自己一點安慰,放縱一回,可惜找不到依賴。想微笑着睡眠,音樂卻又那麼的傷感。洗空了繁華深處的喜悅,留下自己偷偷的淚流滿面。

  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緣,曾經沒心沒肺的玩笑,無邊無際的吵鬧,恍惚於瞬間,卻又成為永恆的浪漫。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我和我一樣,於忙碌里淺笑,傳遞着溫馨的火焰,激蕩着我不眠的相思一片。想要徒勞戒掉你,成了我難言的癮.。

  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緣,在你忙碌的一瞬,看着窗外的世界,彌散着我淺淺的微笑,你的心頭可會蕩漾,與你聊天成為我不變的習慣。悠悠黃昏后,撫摸你簡單的留言,微笑付與了風,往事喋喋不休的上演,每晚聽着傷感的歌曲入眠,就像戒掉你是那樣的難。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柔柔的話語,淡淡的微笑,你曾有過的種種心跡,是千百年前的故事吧,看着你此刻的冷漠,戲虐的話語,我想你的存在讓我如此的細膩,也讓我如此的多愁。你在遠方快樂着你的快樂,而我望着你的冷漠,生生怕它再次擦亮我的眼睛,戒掉你我會更難。

  任性的蔓延與瞬間的片段里,捉弄着鍵盤,也數落許多的思緒,世人也許沒錯,錯的是這惱人的緣份,錯在你的寂寞,已經裝載進我的心裡窩。-

  遇上你僅僅是個緣,請不要問我是不是喜歡,我不說那三個字,是因為文字太簡單,它無法承受現實生活的重量。緣來緣去,也許生命本來就是一種錯,如同愛一樣的傷感。

  去吧去吧,陰差陽錯,也許是前世註定,繾綣了人間。-

  忘了忘了,你的臉已經在眼帘變得模糊不堪,那是淚燙傷的痕。-

  不見不見,從此你不再有我習慣的想念,日夜越過感嘆,為你層層摺疊,撕扯冷漠的情感。-

  不刪不刪,從此,我不在出現你的視野,悄悄跟在你身後,為你心疼,為你牽挂,為你祈禱。

  想你卻不告訴你,只是嘆息遇上你是我難解的緣。-

  需要你卻不對你說,因為網絡的感情太過泛濫,隨時隨地都在變遷。誰也不知道屏幕那邊的人真正想的是什麼,是否也會在給別人相同的誓言。-

  揮揮手,坦白心底,嬌嬌柔柔,不說離愁,寧願讓隱秘的相思,如此妖艷,只怪戒掉你的癮是如此的難言。-

  這不是愛的感覺,這是一種習慣,愛不會如此簡單,就一個片段成為永遠,相逢成灰,邂逅何來美麗。

  沒有你,也許會很孤單,而你的世界精彩依然。美麗的寂寞,蒼老的歲月,傷感了我的心,不管你是誰的演變,還是誰的牽引,酒醉的我,只能一聲感嘆,遇上你是我的緣,匆匆來到這個世界,沒有一絲屬於我的角度,憂傷的面頰還殘留着想說給你的話,深邃的眼睛里滿是對你是否會出現的牽挂。而你一習的話語卻成了天空的雨,淋濕了躲在牆角的孤寂,讓情緒停在身邊,讓結局呻吟纏綿。羞澀了紅顏空留凄美一片,醉嘆:網絡里有多少戒不掉的癮難言!!!-

  (此文寫罷亂紛紛,寄於痴情網絡人.痴心痴意痴性情,得到傷痛幾許深.)

您正在瀏覽: 遇上你是我的緣
網友評論
遇上你是我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