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愛抒寫,亦喜愛遐想,每個夜深就在這般喜愛中度過,釋放了思緒,同時也吞噬了自己。在微弱的燈光下流指鍵盤如同月光下默讀自己的靈魂。唯獨不能讀懂的是你,你給我的感覺如同夜色中的星辰,你讓我能夠感覺到真實的遙遠所在又神秘而飄渺,你讓我在悸動中萌生一絲情意后又被現實摧毀得絲縷無存。

  人生旅途中我獨步尋找,在心靈深處卻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駐足網絡,穿梭於空靈之中,你我有緣相識,丌然相遇,忽見那花綻般的笑容,月光下我急迫地打開心扉,感受月光的溫馨。一聲問候一絲情,一聲關懷一份愛,心靈深處滋長痴痴的思念。望斷秋水,舉手投足間無不是對你的牽思,那是一份美好的寄託,是一種唯美情感的延伸。只有在這寂靜的深夜我才有心情去遐想,也許在我想的時候,便沒有了你的幻影,更不知道你現在的位置,眼睜睜的看着你的消失,甚至連嘆息都來不及,到深夜回味時,便留下一些空洞的文字,再回首難免留下滿眼的遺憾。

  在心靈深處,思念的意識是內心情感的呼喚,是落漠時情意的流露。可是思念偏偏不會因遐想而兌現,無論生活有多麼的無奈,多麼的歉意,或許我只能這樣的生活着。打開心扉,讓遐想如同陽光般穿透層層迷霧,明澈點滴感動,等待深夜抒寫於你。或許我遐想着你,在這個沒有月色星光的夜裡,是一種錯誤的奢侈。但是,在這萬簌巨寂的時候最能體現我真實的心思,只有這樣保持遐想才能真正的接近你,守護這種感情宛如守候一份情懷,有時候我深深陷入在巨大的遐想旋渦中,無庸諱言,我還是喜歡幻想中被你的溫柔所包裹。

您正在瀏覽: 遐想
網友評論
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