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葉子掉落的聲音[1][2]

葉子掉落的聲音[1][2]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秦安今還記得那天,林淵上火車時給她的背影。她的眼眶就止不住的濕潤:林淵笑着,無所謂的對她說:“等我,三年,學成后我一定回來找你。“說完,踏上了南下的火車。只留秦安今還在原地咀嚼那句簡短的話,自顧自地將眼前的水泥地暈開一層漬。

  秦安今還記得那次講台上的,唯一一次與他同台時的那次講話。林淵已經很挺拔的站在講台上了,秦安今掩飾着眼神躲閃在鏡片后,手很小心地絞動着薄薄的紙片。好容易捱來了最後一句話,她後來真的很後悔沒有念出那句男主角的經典的台詞:”Do you want to married me "哪怕全場哄然大笑。只是她落魄地躲着眾人的視線,急忙推搡着林淵下講台。

您正在瀏覽: 葉子掉落的聲音[1][2]
網友評論
葉子掉落的聲音[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