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葉子掉落的聲音[3][4]

葉子掉落的聲音[3][4]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秦安今每次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林淵抱着球跑過一邊還大聲喊着她的名字:“秦安今!”她會裝着什麼都沒有發生,抑或是嗔着罵句“神經病”,算是回應他了吧,然後不動聲色地往前走。眼角的餘光又不經意地瞥到:“唔,這個髮型果然沒有之前的那個好。”然後一遍遍地回憶之前他劉海的長度。羞澀又開心。

  林淵很受女生喜歡。他長得又高,有很會“油嘴滑舌”,很討女生歡心,大家都很喜歡和他聊天,包括秦安今的好朋友,章盈冰。他們倆老是一唱一和,說得很開心。在這點,秦安今真的自愧不如。

  秦安今還記得那天,就是那天,埋下了情愫的種子。從她劃過林淵的臉龐,林淵開始用一種溫潤的,有時是痴痴多情的大眼睛笑着看着她的時候。林淵就一直會和她分享自己的快樂。儘管秦安今表示的很嫌棄,但她真的很珍惜那段不多的歲月:林淵小心翼翼討好她又假裝毫不在意。比如期末開車送背着滿是書的她回家,比如和她的每次告別,他都會說好幾遍。秦安今都知道,她也假裝毫不在意像朋友一樣:"那好吧,你走吧。”她只是極力掩飾自己的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葉子掉落的聲音[3][4]
網友評論
葉子掉落的聲音[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