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維安至飄落的雪花,聲明

維安至飄落的雪花,聲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說得真好做人要講道德。維安平時最討厭抄襲複製文別人的人,大家寫文都只是抒發內心的情感而已,維安何須去拿別人的文來裝飾自己的情感,難道維安沒有自己的情感?維安沒有那麼無恥。

  你要在散文網曬你的文跟維安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可以盡情的曬,你說維安拿了你的文。維安空間均有原創首發日期,誰拿了誰的,相信讀者朋友們的眼睛是雪亮的,維安不做過多的解釋,還有你叫你的朋友來維安空間肆意漫罵的,詛咒,這就是你所講的道德?

  罵我就算了連我的家人朋友都在內?她們何曾得罪於你?相信在網絡上被指盜文和謾罵的朋友不在少數,這是為何呢?相信只是盜文和謾罵者心裡最清楚。維安現在連空間都不敢開,怕她們看見了,還以為維安做了什麼什麼喪盡天良的事情。十惡不赦的事情。維安真是百口莫辯。

  害怕她們一句句的質問?維安自認為,為人低調,從不曾得罪於任何人。看在大家都是熱愛文字的人,所以這一次維安不去做過多的計較,如果你們還是這樣,在我空間任意漫罵和詛咒我的家人朋友,詆毀維安的人格誹謗我的聲譽,那麼維安將不再容忍,將追究法律責任。

  最後我想問一句網絡草根的筆尖權益誰來維護?

您正在瀏覽: 維安至飄落的雪花,聲明
網友評論
維安至飄落的雪花,聲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