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思念,我選擇了沉默

思念,我選擇了沉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今夜,寒冷再次扣醒我的心扉,我再次打開腦子的記憶卡搜索着你我過去的點點滴滴,嘴角自然微微一翹,身感愜意。你的影子不停地圍繞着我,緊索心頭、揮之不去,突然,一陣寒風掠過,打亂我長長的黑髮。當我睜開雙睥時,你已漸漸離我遠去,我伸手想把你拉住,可你如馳風一般,使我措手不及,影子越拉越長,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里,已凍僵的五指不停的顫抖。是風故意把你送走還是你不想留下?

  如果邂逅若不是美,就沒有那一刻的擦肩,擦肩后的那一刻誰也沒有想過誰會是誰的誰,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如果我不曾堅信,或許今天就不會這樣子,如果一切的一切沒有發生過,你是否還是認識原來的我?想你的時候是幸福的,雖然幸福中帶點痛,但我還是願意去想;想你的時候是自私的,我把你列入美文中,用音樂包圍自己,獨自欣賞,陶醉詩中,便能偷得浮生。

  你我相遇是天的安排,或許,前世天欠我一個人情,把你降到我的身邊,吩咐我要好好的珍惜你,算是天意還我的人情,又或是前世我得罪了天,於是罰我要好好的照顧你一輩子。

  我好天真!明知神話是撲朔,現實才是殘酷,可為何我還編織謊言矇騙自己?

  看着鏡中已被暖氣籠罩的自己,我不想看到那悲憫的樣子,我把水溫調到最底,一剎那,水如冰塊似地灑在我的身上,此刻,我再也忍不住那曾堅強的心,大叫出來。我騙不了自己,為何想的還是你?我想讓自己清醒,我所做的一切,我所有的想法是對還是錯?在這寂靜的冬天,只聽見水聲和哭泣聲,沒有人能了解我,甚至自己也迷失了方向,我緊緊地抱住自己,何時我才能醒悟?

  時間會把很多東西都揮霍得一乾二淨,唯獨物是人非!

  高山不語,是一種魏蛾;流水無言,是一種清靈,想一個人選擇沉默,是一種解脫!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我選擇了沉默
網友評論
思念,我選擇了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