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後來,我選擇一個人傷害

後來,我選擇一個人傷害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後來,我選擇一個人傷害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說我心依在

  你卻不再言愛

  我說何必傷害

  你已轉身人海

  文/暮若夕年

  暮色像鋪了一地的冷墨,在初綻的霓虹燈里淺淺流動,窗外,風有些肆虐,像潮水一樣漫過頭頂和漆黑的天幕,寂寞,忽然就這樣排山倒海,沒有任何徵兆的說來就來。

  面頰微涼,兩指撫過,淚早已潸然墜下,遍地都是落寞的傷愁……

  撇下自己內心深處淡淡的酸澀,讓憂鬱帶着古典韻味,隨月光流進心房,像每一個電視劇本里的套路,該發生的終究會發生。

  黑夜,淋了一晚的冷雨,孤寂,徹心徹肺,那腔繁盛的傷事,把心哽咽到痙攣的疼痛。心弦,痛到無法呼吸,明明已經過去了一年,可傷口卻遠遠沒有復原,那些傷那些痛,避無可避……

  脆弱的時間亮出鋒利的刀刃,甜蜜總是跑得太快。黃葉遠飛的暮秋還曾與你一起牽手共度,如今,除了寂寞悲哀以外,那些纏綿的溫柔,只能在心底里低回。造化弄人,一至如斯,最初的戀情在骨子裡隱隱作痛,那些美好的日子,像雨打的浮萍,隨波逐流漸漸隱去。

  遠方的夢推門而入,黑暗裡不敢點燈,怕照亮自己千瘡百孔的心。甚至不敢呼吸,怕回憶,在呼吸的間隙中越來越淡。那些溫暖的情感,太容易在時間的洪流里泯滅。

  是自己設下的一個牢籠,把心永遠禁錮,往事的鶴鳴,並不那麼容易飛得出就像月亮,依然故我地在床頭停留。記憶總會在心上,劃過一道,再一道,心剜涕血橫流,依然不肯罷休。

  當生活把最真實的一面血淋淋地剝開,才發現自己真的一無所有。這顆心太容易一碎成傷。愛情,原來真的只是曇花一現,在經過千迴百折的等待過後,仍然只剩下這樣的結局。如雪花在寂寞里完全開放的時候,等待的就是凋落,一瞬間的燦爛嬌艷,卻要用一年的哀傷來承載。

  感情的事,要如何遷就?既然沒有可能一直牽手朝着終點走,又何必曾給我承諾。留下我的生活懸挂着哭泣的雲朵,蒼白着思念的新月。想到自己的不幸福,那些強行壓制的痛苦又愈發噴涌,狠狠灼痛了心房。

  時光總是仁慈的,在我傷懷的時候,依然腳步不錯地往前走,很快秋去冬來。然每當聽到那個淡淡的名字,心裡仍會有針尖般的疼痛,思念在黃昏夕陽中逡巡的時候,以為自己的耐心就要告罄。也許,對我而言所有的神話都是莊嚴美麗的,唯有你的存在卻是一個笑話。

  往事,就是一道疤,生長在這段生命的旅程上,無法被抹去……逃不出感情的陷阱,逃不出溫柔的往事,就這樣把青春,一段一段地埋葬在晶瑩的干淚里……

  傷痛之外

  無法等待花開

  我不再寂寞着空白

  後來,我選擇一個人傷害

  :

您正在瀏覽: 後來,我選擇一個人傷害
網友評論
後來,我選擇一個人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