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邂逅愛情之二————清明的雨

邂逅愛情之二————清明的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這於我是一陣痛苦的記憶,我不知道告訴你真相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可我知道,我必須告訴你,愛一定是坦誠的。

  真相對你近乎殘酷,對我亦是痛苦,於你,這是一個天大的難題,在你的世界里,即使用想象也無法完成對我的理解,我不敢期望,唯有自責。

  仲春時節總是多雨的,老天不會照顧我的心緒,不,我沒有資格再請求老天的眷顧,既然下雨,那就下的更大些。索性,索性給我一次徹底的懲罰。

  機場的大廳里,屏蔽了信號,我沒有你的電話,沒有你的一點消息,我不知道當時的你會怎樣想,我只能想象,你會生氣,會失望,會怨我,怪我,甚至恨我。從友人轉達的消息里,我知道你的朋友因此生了我的氣,說是她氣的不輕,我再不敢幻想,只希望你不要難過,如果我還有一點資格,讓我承擔所有的責任,只要換你心安。

  窗外是陰沉沉的天氣,飛機遲遲不能起飛,我的心第一次感到如此真切的煎熬。我想,大概是對我的懲罰吧,所以要我滯留在這讓人窒息的空氣里,如果這飛機實在要出什麼問題,索性就給我一場空難,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真該去見上帝。

  我還是平安的到達了目的地,雨還在下着,隔了數千里,惱人的雨依然不肯放鬆我,迎着細密的雨點,走在大街上,我抬頭看向天際,任這清明的雨打濕我斷魂的心。

  收到你的消息,我尚有一線為自己的錯誤道歉的機會,如此,我心稍安,

  那些天,我是抽取了自己的靈魂,鞭撻自己的心,太深的愛,以致太深的自責,為此,我向佛祖祈求,或許是你的善良感動了佛祖,不忍你的心在悲痛里煎熬,讓你暫時平靜,讓你將我包容,對此我唯有心存感激,感激佛祖的慈悲,感激你的善良。

  你一次次的落淚,一次次的喝醉,我於心不忍,於情不舍,你矛盾糾結,我彷徨煎熬,前思后慮,我用情已深,無論對錯,此生我是愛定你了,如此,我安心愛你,哪怕一路荊棘。

您正在瀏覽: 邂逅愛情之二————清明的雨
網友評論
邂逅愛情之二————清明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