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時間的車輪又慢慢的向前移了幾天的時間,幾天好象幾年那樣感覺太漫長了。我想我也該走出來了吧,雖然心上的傷痛依在,但至少應該明白不是我的我該放手了。曾經的相愛不再,我也不能再執著了。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這樣牽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吹一口氣,祝福她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芷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複,體會着敢愛敢恨敢失去的洒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放手后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着於沒有煙花的日子……

  當愛離去后心也隨之死去,哀,莫大於心死。曾經刻骨銘心的愛一旦離去確實是最大的悲哀啊。

  當愛離去后剩下的還有什麼呢,我想也就是一具外殼,沒有靈魂的外殼而矣吧,行屍走肉便是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放手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