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青春總是短暫的,美好的時代只是短短几年,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真是叫人回味,隨着時間的流逝,自己也變得成熟了許多,對生活的看法不會像從前一樣那樣的單純,而是變得更有追求了,隨着每一個潮起潮落而成長。

  回憶總是美好的,閉上雙眼,隨着記憶的隧道回到青春的王國,那裡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清純,嚮往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不會為生活的瑣事而煩惱,因為有家庭的呵護,完全沒有了生活的負擔。如果時間可以定格的話,我希望把我定格在青春時代。

  但是一個人是要有理想的,不然生活就會變得盲目。之所以生活的平淡,就是對生活沒有了追求,只因一切都順其自然,人活着就要主宰人生,而不是生活主宰着自己。就像奮鬥中所說的:“人活着就得折騰折騰”。不要讓生活平淡無味。追求的過程總是艱難的,前方的彼岸上那樣的漫長,不知何時才能達,但必須的一步一步的走,再長的路一步一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不要為昨天和明天而煩惱,盡量讓今天獲得精彩,因為人要活在當下。前進、前進、在前進,就會離目標更近一些。人生沒有綵排、命運自己主宰。

您正在瀏覽: 活在當下
網友評論
活在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