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俺的幸福,還來得及

俺的幸福,還來得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俺的幸福,還來得及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俺知道,俺的日誌沒白寫,儘管冒了風險的。你偷讀了些去,還真就變了呢,俺知道還真起了作用呢。

  俺後悔,咋為了面子早沒寫呢?原諒俺得沒心沒肺,俺若有心有肺,也不能活的這麼無所謂了。俺的阿q 精神還騙來了快樂呦!

  俺知道,今日,俺的飯做的稍晚了。俺也想賴在床上不起來呢。俺叫醒你的時候,俺就去忙活了。俺再看時,靜悄悄的,俺以為你走了,誰知,你又睡著了。嫌飯不好吃,摔門走了。俺壓了壓俺這脾氣,沒理你。

  俺知道,你嘴是硬的,從不道歉的。一句;‘老婆別生氣,早晨領導打電話打不過去,就拿你出了氣。’俺知道,你再改你那臭脾氣。當回出氣筒,俺只能願意。俺就這樣糊弄自己,翻了白眼沒了脾氣。

  俺不斤斤計較呢。俺明白家就是個不講理的地方。在這裡,誰都可以變成永遠有理的。又都可以永遠沒理呢,較真了,可能就沒能在一起了。

  俺知道, 俺說買個鸚鵡養着,緩解寂寞呢。你還真上了心呢。只是那是一對小雀呢。一個籠子裝着竟掐架呢。誰讓那個公的厲害呢。分開了,竟滿屋飛了,不對的事,別老賴俺呢。不是俺讓它飛的,是你沒拿住喂。看你滿屋抓它,俺就知道你還像個孩子的不愛長大。就像那隻小雀,總得找點事做。俺看着,滿屋飛的鳥毛,和自娛自樂的你,俺不知該哭還是笑呢。

  俺不能再寫了,俺得上班了。俺的幸福,俺想它來的只是晚了些。俺學會知足着。

  有時,幸福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在分享呢。

您正在瀏覽: 俺的幸福,還來得及
網友評論
俺的幸福,還來得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