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紛繁紅塵,獨尋你我前世今生

紛繁紅塵,獨尋你我前世今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煙雨茫,

  夢難忘,

  獨攬樓閣畫凄涼.

  胭脂淚,望斷腸,

  何年何月伊歸巷

  小軒窗,

  紅燭房,

  寂寞小院鎖清香

  .離人雨,黯神殤,

  一場紅塵莫相忘!

  文/秋*風*淺

  那年,花開依舊,唯獨不見蝶.

  淡紅的花,獨身綻放,花瓣晶瑩,玲瓏如玉.卻不知,花的深處,點點滴滴,儘是淚傷.

  花開了,蝶卻遲遲未歸,說好的,花開之時蝶會回來.如今,只許花孤芳凋零,遺恨一世么

  三生七世,獨尋你我情緣,只為情故,雖死不悔!

  曾幾何時,可還記得那柳梢之月么 月光如銀,一泄千里,柳絮隨風,清揚撫面.那清波湖上,靜小船里,那抹淡淡的微笑。

  你說過,妾似蒲緯,君為磐石,生生世世,莫與相忘。如今,你悄然離去,如泥盤入水,沉落不見,只留輕波蕩漾,漸漸消散。

  有時候,我獨自一人立於路口,眺望那飄渺的山頭,你說過,會從那裡會來.我每天如是,卻未曾如願.是否 鍥意難守。

  忘川河口,奈何橋邊,只因眷顧,繼續姻緣!

  這世,我換作人男,而你,與女身相現.

  咫尺天涯,有緣相見,可你妖艷的容顏,在那一剎間,枯萎了我心期盼。

  我真情的語言,你鐵心的臉色,讓我高處不勝寒.於是,我掉頭就走,轉身不見。

  可能,你我情緣,今生完結,我怎又何必強人所難,期盼如花歲月。

  這年,花淡,蝶不現.如你我之緣,怎奈天意弄人,空餘缺憾!

  或許,你不是我的遇見,你只是塵緣輪流中我身邊的一過客,又怎會凋珠顏,讓人心寒。

  紅塵滾滾,世事紛繁,你我共屬雲天。今昔花淺淚,又被風乾!可曾知一花一宿,一世一緣.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恍惚間,我睜開迷離的眼,彌視着世間的紛繁。韶華幾度,似水流年,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轉動手間的筆,揮灑出那段凄美的歲月!

  人生如夢,往事如煙.獨自莫憑欄,如上寒山,煙花歲月雖美好,憔了容顏。有意,卻空遺憾。

  咫尺天涯,莫問為何,若問知幾許

  只怪多情自傷己.!

  心若此,月似殘!本因願,再續緣!奈何情已結,願生怨。

  今幾許 不盼有歸期!

  獨盞酒,再劍武風起!...

您正在瀏覽: 紛繁紅塵,獨尋你我前世今生
網友評論
紛繁紅塵,獨尋你我前世今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