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不過仗着我愛你

你不過仗着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不過仗着我愛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看着散文吧里那些憂傷的文字,那幽暗的色調,在在都顯示着一顆顆傷痕纍纍的心,一滴滴冰冷的淚……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再明白不過,在愛情的國度里並沒有完全的對或錯:喜歡就是喜歡,不愛就是不愛……

  可總有一些人或許是利用,或許是出於算計,也或許是出於報復,明明知道不愛,卻仍舊仗着對方的愛而傷害;

  也或許不是不愛,可卻不懂珍惜,也仗着對方的愛而莫不關心;

  也或許是出於其他的原因,也仗着對方的愛而讓對方神傷淚流……

  不管是出於那一種原因,我都覺得不該是這樣的,我們不該拿人類最真最美的東西來任意傷害他人的!( : )

  如若你真的仗着對方的愛,而任意妄為,那你只不過是一個再混蛋不過的混球罷了!

  “你不過仗着我愛你!”其實,下一句,無非就是“你不過是一個不懂愛,不懂珍惜的人;你不過是一個可憐的人,一個會傷害愛自己的人;一個利用他人的愛、利用他人的純、他人的真、他人的善和美的無恥小人!”

  其實,再一句,無非就是“只要我不再愛你,只要我不再在意你,只要我不再重視你,你又能耐我何,你又與我何干?”

  所以,如若真的不愛,還請你放了對方;如若愛,還請你深愛!

  如若你真的遇上了這樣的一個混球,還請你無論如何都要記得“離開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任何時候都是一種幸運,更是一種幸福!”任何時候,請你務必記得要善待自己,要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如若連自己都不能善待自己,都不能珍愛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你又怎能要求他人愛你,尊重你呢?

  請你務必記得,你還可以不愛的,你還可以選擇離開,選擇放過自己的!

  或許有人會說,感情並不是自己能收就收的啊,不是自己說不愛就不愛的啊。你自問,你能夠忍受對方一輩子都不愛你,都不重視你,都不在意你,都傷害你嗎?你能嗎?當然,你不用回答我,你只要回答你自己的心就好!而我,自認,我做不來這樣自欺欺人的事情,即便可以一時,可我做不來一世……

  錯已錯,可是卻不能錯一輩子!勇敢一點,離開就好!

  而那些仗着他人的愛而任意妄為的人,也請你務必記得:“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報應自到!”

您正在瀏覽: 你不過仗着我愛你
網友評論
你不過仗着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