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感情如泥偶

感情如泥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記得一日漫步田間

  一對情侶互相捏着泥偶,定下終身的誓言…並說希望他們的感情能如這泥偶——感情不變,泥偶不變。

  他們還互相承諾把它好好保存,因為這是他們感情的見證…

  我笑着走開並祝福他們能夠永遠…

  回家的路上我又碰到了男孩,他為泥偶做了一個陰蔽的空間。我祝福他你的感情能夠永遠···他肯定的回答“當然”並指着泥偶說;“我會用雨露把它滋潤…”

  一周后在田間我又碰到了那對情侶。

  男孩手中拿着捏成女孩樣的泥偶-栩栩如生。女孩哭着,男孩的泥偶已經變成了幾塊黃土,被裝在口袋。

  女孩難過的說“回家我就把它放入了櫃檯,我也不知道它怎麼會變壞”

  男孩溫暖的笑着安慰着女孩不哭;“你看我的還沒壞我們的感情依然存在”並指着泥偶說;“你看你還是那麼可愛”。女孩不依;“說為什麼我的壞了你的沒壞?”男孩笑着說:“我也不知道我也把它放入了櫃檯。可能是我長得太壞老鼠不愛所以就把我給破壞了,你這麼可愛老鼠都不捨得破壞,所以我的還保存着在。”女孩破涕為笑。

  我為男孩的回答喝彩輕輕的離開……

  感情正如泥偶——雖然你沒傷害,但放之依然會幹枯開裂,碰之易碎。感情不是一次的水份就夠,若想長久還需雨露的滋潤…;若是相惜當呵護備至……

您正在瀏覽: 感情如泥偶
網友評論
感情如泥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