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坎坷人生

坎坷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坎坷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愛情?友情?

  一個人的愛情是怎麼樣

  一個人的友情是怎麼樣

  愛情的根本心與心交換

  友情的根本源泉在心裡

  愛情的道路上你是否選擇自己的人生?

  友情的道路上你是否選擇自己的道路?

  愛情本來就是美妙奇幻的夢

  友情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的情

  愛情的心累了可以休息

  友情的心累了可以停留

  一個人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一個人到底在追求着什麼

  愛情是相互的理解與追求

  友情是朋友與朋友之的快樂

  可愛一個人是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朋友能給自己一切的安慰與開導

  迷茫的愛情讓二者走向孤獨

  慌亂的友情讓自己多了快樂

  人生、人生、人生到底什麼樣

  有人說人生是上帝給我們的懲罰

  有人說人生是生死輪迴的磨練

  可人生的事,究竟是能理解

  又有誰能真正的去接受着大千世界

  愛一個人卜需要理由

  喜歡一個人的理由又是什麼

  大千世界的你,我到底選擇那條路

  愛、恨、情、愁、

  愛由心生

  恨由心生

  情由心生

  愁由心生

  酸、甜、苦、

  黯然的分別 酸

  幸福的快樂 甜

  人生的坎坷 苦

  人生就像流星瞬間即失

  愛一個人就要好好把握

  愛一個人就要努力爭取

  愛情之間最害怕什麼

  是彼此的信任

  愛她[他]就要相她[他]

  愛一個人是經歷很多坎坷才走到一起

  希望能好好把握住卜要讓它瞬間消失

  一個人的世界沒有爭吵,而兩個人的世界免卜了要爭吵,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人要懂得忍讓,也要懂得包容;一個人的世界從來就沒有煩惱,而兩個人的世界有許多煩惱,卜過煩惱可以兩個人共同承擔;一個人的世界不必顧慮許多,而兩個人要思前顧后,總要為對方多想想。

  一個人向來都是很樂天派,兩個人的世界同樣充滿着歡樂;一個人總是無拘無束,兩個人的世界也是肆無忌憚;一個人總是希望自己的身邊出現另一個人,而兩個人總希望兩個人時時刻刻待在一起。

  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幻想兩個人在一起的浪漫,兩個人在一起總是甜言蜜語,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可是人總歸是人,也會吵架。吵完架之後,兩個人互相一道歉,又恢復了平日的歡快。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愛回憶當初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坐在陽台上發獃;一個人在人潮洶湧的都市尋找着自己的另一半;一個人看到兩個人同行的時候總會發牢騷。

  一個人的世界註定不會太長久,總是希望儘快有一個人來為自己做伴;兩個人的世界總會甜甜蜜蜜,總希望日子過的再慢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搞不懂思念的、痛苦真正含義,等到有了兩個人的世界終於知道了這些詞的真正含義,而且感受很深很深。兩個人的世界里沒有了秘密,沒有了欺騙,沒有了痛苦。

  一個人學會了如何安慰那顆漂泊的心,兩個人學會了如何呵護那顆易碎的心;一個人的時候是很天真,兩個人的時候很“狡猾”;一個人喜歡坐在道路邊,尋找自己的知音,兩個人喜歡坐在月光下,依偎在對方的肩上。

  生命本身就是一種緣,那天天經過的小路;那紛紛揚揚的雪花;那個與你擦肩而過卻給了你他的笑容的路人;還有此刻隔着顯示器的你我,也是帶着緣的心而來相會。人和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的,完全兩個陌生的人竟然就會相識。竟然就會相知,竟然就會....也許,每個人的其實在出生為人的時候就已經定好了一份緣分,只是需要走好長的路,走過快樂,走過傷心,走過富足,走過平庸,走的精疲力竭的時候。才發現,那個人正靜靜的等待着。無需太多的言語,一個寬容的肩膀,一個溫柔的港灣,就是一生。緣定今生,為了這些有緣事,有緣的人,感謝生命,用一顆時時懂得珍惜的心去愛你身邊的一切。我是沒資格吧、或者說根本就是卜可能的、但我真的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坎坷人生
網友評論
坎坷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