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生命的重建讀後感

生命的重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生命的重建讀後感 標籤:傾聽生命 春晚觀后感

  生命的重建讀後感

  生命的重建,這本書講到了用思想治病的原理。他認為一個人有喜樂的心情、愉快的感受,這些就是治病的良藥。作者曾經經歷了很多精神上的挫折和不同疾病的折磨,曾經罹患癌症。在他堅定的信念下,他通過冥想,積極的自我暗示治好了自己的疾病。他所經歷的挫折和疾病的折磨是常人難以想象的,但他卻治好了自己的病痛,不是通過藥物而是通過自己強大的精神力量。

  今天科學已經證明,良好的心態,積極向上的自我暗示,愉悅的心情是治病的良藥。很多疾病都是因為我們不良的情緒,不良的嗜好而引起的。所以改變我們的心態,改變我們的認知,看待事物積極的一面都會讓我們的心情愉悅,會減少很多疾病的發生。尤其是癌症。癌症的發生絕大多數與情緒有關。與惡劣的心境有關。惡劣的情緒往往會產生毒素,使我們的身體不再平衡。所以要想讓身體的大環境平衡。首先要保證我們的心理平衡。一但心裡失去平衡,就會出現焦慮和憤怒,恐懼等不良情緒。而這些不良情緒伴隨的是身體內分泌的失調。結果就產生各種各樣的疾病。

  因此生命的重建,這本書儘管寫出來很早,那個時候也沒有這些科學證明。但他確實在當時很暢銷,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這本書還提到,付出是最大的快樂。因為人在付出當中,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價值所在,自然就會產生愉快的心情。因此樂於助人,也是自我治療的一種良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重建讀後感
網友評論
生命的重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