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在乎到心疼

在乎到心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今天說:訫子不要在多想了好嗎,可是想到你,想到你半年前的過往,我心就是不由得疼啊。你沒有說,你從沒有說這些傷口是怎麼烙印在你心上…可是那個沒有黑色以外色彩的空間你記憶過往的日誌,過往的心情,我就算在笨也怎麼可以猜不到你這半年是怎麼過來的!還有你忘了我是學心理學的而且,是小雨老師最得意得門生啊。我不說穿是因為不想說…也不曾想問,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啊,你開心就好!你不去記得就好可能是我傻從來不懂也不會愛,從來不曾得到愛,只知道在乎,在乎你,心痛你,你不是第一個,也可能不會是最後一個,我是笨我是傻我是不懂我只知道,看見你難過,我就會比你更難受,可能就像紅燈下的嫖客與客人的對話,只要讓你開心我做什麼可以,那種胯下之辱又算什麼。可能你是在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才想到還有我這個人存在吧,然後你冷冷的問了一句:我的死活,從來沒有人在乎不過又有誰會想需要在乎!對不對阿傻。(阿傻是你幫我取得你應該忘記了吧它是怎麼誕生的,我好像也忘了應該是忘了吧。

  那天你們真的結束了什麼都不在存在你們之間。我被你叫去莎莉hip喝酒。你說為什麼這是為什麼到頭來你的付出被她那麼不屑一顧,我理解你們之間的一切甚至是你和她的:愛:每次你們吵架你都會把我當做垃圾桶你應該醒啦就忘記拉吧。xiao你不要這樣你們每次吵架都會這樣,放心你睡醒就好了。白痴,傻瓜你懂什麼你知道什麼我們結束了真的結束了沒有醒來啦你滾蛋。每次都是你看見你我更煩啊滾)

  你不說話阿傻你都不說看來我真的是個無所謂的可是我也許我真的是個白痴傻瓜。看着那個好像什麼都不在乎的你我真心的告訴你:我在乎!從來都在乎。反正每次醒了你就會忘記我也不會記得的不會。又是在你最傷心的時候,你打個電話給我,我知道你又喝酒了,又醉了是吧。然後我默默地,默默地,在電話這頭告訴你,沒事醒來就好了,我會在乎你一直在乎。還傷心嗎?其實我內心的汪洋大海早已經麻木,我是心疼你很多,很多…很多我是一直在乎你從來我都在乎可是醒來你忘記我在乎你是一直。我也應該醒啦喝醉太久啦醒來

  可能就像你說的我們應該只能做朋友,我們都是約好的是一個自私的人,無法朝不言夕,最多是酒後知己!

  你曾經問我,喜歡你什麼?是在你醒的時候我不知道,因為不可以讓你在劃一刀在心口。不可以其實我想我很想告訴你的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那種感覺。你失落依賴我的感覺你喝醉聽我說我在乎你時候的感覺你所有離不開我時候的感覺可是我不是說該醒來了是

  你曾經問我,你在乎處女嗎?我答在乎,那時候你沒有醉沒有。其實我想告訴你的是如果你肯聽我解釋,我就告訴你說,在乎是因為有一個他在乎,有某些間接原因,我都選擇醒了何必你知道。所以我在乎,今天有人在問我說,如果你失貞了,你說你愛的人還會要你嗎?

  要,沒有理由,也不想找理由,只是你告訴我……以後不這樣了,不可能的那麼。就如那句話說的:無法為我披上嫁衣,就不要解開我的上衣。

  其實我明白你又騙我了,你寫得就是她,可能我真的長大了,我不想去解開了,你知道我最痛苦的是什麼時候?是你哭的時候,是你難過的時候…我是會瞎想,可是現在我不再想讓你知道了,因為我怕你擔心,我怕你厭煩,於是去隱藏,去裝做不在乎!

  其實我就像那星期那個午你醉了從來沒有那麼嚴重你溫存了我你說的的棉花糖,想吃時,就吃一口,不想吃時…

  現在我還是告訴你…無論你喜不喜歡我,我都會等下去…到你找到想愛得時,告訴她請她好好珍惜你,然後默默地,默默地,默默地走開!因為我醒不來我沒有力氣啦我不想再無謂的掙扎

  有人說,只要一直想一個人,他就會有感覺的,知道的。

  xiao,你聽到了嗎?

  xiao,想告訴你!我在乎你,在乎你到心疼。從來都在乎一直

您正在瀏覽: 在乎到心疼
網友評論
在乎到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