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滿不在乎的轉身

滿不在乎的轉身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從夢魘中驚醒,抹去額頭的冷汗,揪緊的內心,急促的心跳,蓄滿恐慌的胸腔,撲通着的陣陣悸動,無不讓心臟感到從沒有過的壓抑,還有承受不了的負擔。超重的負荷,讓我感到生活迷茫,未來未知。

  那片心如止水的寧靜,盪起絲絲漣漪。

  千帆盪盡,滄海的寬闊,怎堪浪花的更迭,追逐中有多少睿智的解脫?

  風塵僕僕,桑田的變化,怎知泡沫的繽紛,爛漫中有多少永恆的美麗?

  試問世間,五彩的夢幻,怎知心中的夢想,斑斕中有多少花不會凋零?

  回首曾經,傷心的往事,怎想黯然的心碎,傷心中多一個角色是自己。

  城市霓虹燈的閃爍,斑駁那飄來的寂寞,經營一點小小的甜蜜,找點溫柔和喜悅;真實的味道觸

  摸,嘴角的苦澀,和內心的酸辛; 穿過愛的街道,回首望去,無奇不有的世間,留下的那抹蕭瑟,沉醉於風塵的刻畫。

  蒼茫大地的曲折,海面的潮起潮落,沒有那麼多的波折,怎會換取今天的成熟和豁達。

  徘徊在城市的夜,朦朧的月色,分不清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真實的人生太戲劇化,有時候像小丑,

  獨自成傷,有時候像木偶任人戲耍。當繁華成追憶,滿不在乎的轉身,去讀懂世事滄桑,萬般無奈;沖開心中掙扎,看天邊的雲彩飄過,看水中的魚兒游過,瀟洒的將往事化盡塵緣。把沉重或是清淺的失意和怠倦,在生命中,超脫那婉轉的纏綿;染指的歲月,燃盡堆積的孤寂;望着天空的黯淡灰色,彷徨在隆隆的嘈雜。

您正在瀏覽: 滿不在乎的轉身
網友評論
滿不在乎的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