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看着身邊熙熙攘攘來來往往的人群 我偶爾會想 他們中的某些人會不會與我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會不會註定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呢?會不會因為一個轉身就錯過了本來生命中的那部分呢?

  從小到大,我們身邊來來往往那麼多的朋友同學 現在站在你身邊 陪着你的那個人 還是最初的那個人嘛?曾經緊緊握着你的手說要一起去未來的那個人還握着你的手嘛?你最初看到會心動的人 現在還是那樣的令你心動嘛?

  有人說生命就像是旅行 大家手牽手頭也不回的踏上了奔向未知的列車 認識了新的人 你好,然後在轉身離開 就這麼錯過。在人一生的漫長過程中有多少本該在你生命中留下印記的人在一個不經意的回首之中就錯過了與你共度的時光?

  有朋友問我的男朋友在哪裡,我只能笑笑說在來找我的路上,結果朋友接着開玩笑地說他在路上遇到車禍已經死掉了。我其實是個相當信命的人。我有時候也會想為什麼我還沒有遇到該遇到的人呢?照他這麼說的話,那個合適的人可能在路上遇到了比我更好的女孩子,於是他就跟着她去了別的地方 又或者說想他說的一樣 那個合適的人遇到了不幸 再也沒有辦法找到我了。這樣子的錯過實在是太過遺憾了,這個世界上那麼多的人,適合我的他,適合他的我,可能只有這樣一個,但這世界上也有太多的誘惑有太多的不確定,我不知道等我們能否遇到彼此,又或者會不會在一個轉身的時間裡就這麼錯過了。

  錯過了我們該遇見的那一瞬,然後就錯過了應該相守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錯過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