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三)

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清晨,窗外傳來一陣陣鶯鶯的鳥鳴,一縷縷溫暖的陽光透過陽台,哄暖了郝英俊的宿舍。郝英俊在一面大鏡子前擺弄着頭髮,李寒在一旁刷着牙,滿嘴的白色泡沫,望着郝英俊吐着泡泡罵道:“靠,英俊你丫都弄半個鐘了,髮型從右三分到中分再到左三分,接着又順時針換了幾遍,你丫有完沒完了啊?”

  郝英俊嘿嘿笑道:“哎,沒辦法啊,我這頭無論梳什麼髮型都是那麼帥,讓我左右為難啊……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凌亂美,嘿嘿。”於是郝英俊用手在頭上亂搗一通,頭髮弄得跟剛睡醒時一樣蓬鬆,李寒見了狂汗不已。

  今天是星期六,然而郝英俊宿舍四人卻各拿一本書,排成一字形向圖書館跑去,口裡嗷嗷吼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子被鳥吃,早起的帥哥好神氣,愛泡圖書館追美女!”

  “李寒,你說圖書館哪個區的美女最多啊?”劉銘東弱弱地問道。“當然是文學區啦,大學的女生都愛看言情小說,所以文學區是她們必去的場所,而且那裡的女生賢淑大方,又充滿書香氣息,看美女就得去那裡找!”李寒一本正經地說道。

  郝英俊三人傻不拉嘰地點點頭,看李寒的眼神又欽佩了幾分。泡圖書館追美女就是李寒昨晚出的主意,按照李寒的話說就是,在美女堆里他們學雷鋒做好事的機會比較多,美女要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在美人面前有危險要救,沒有危險製造危險也要救。郝英俊三人還能說什麼呢?為擺脫“光棍宿舍”的稱號,拼了!

  四人悠悠然走進圖書館文學區,安安然一字形坐下,又欣欣然左看右望,但愣是沒看到一個女生。郝英俊三人轉而忿忿然睨視李寒,一個個壓抑着眼中的怒火。李寒一陣寒慄,嘿嘿陪笑道:“可能我們來早了,女生們都愛美,不願早起,早起有熊貓眼!”

  四人悶得無聊只好翻着帶來的書,郝英俊帶的是高等數學,傳說中的“大頭數學”。郝英俊望着如蚯蚓般迴旋盤踞的字符,剪不斷,理還亂,憋得直揪自己的頭髮,恨不得找塊豆腐撞死。郝英俊目眥盡裂,干瞪着眼盯着一條條公式,他發現自己越來越怕那些數學家了,泰勒的泰勒公式能讓郝英俊思維散亂達到白日做夢的境界,拉格朗日也不好惹,每次見了就頭暈,最絕的是柯西,只要有柯西出現的地方,郝英俊就得死去活來好幾回。

  郝英俊在渾渾噩噩中過了好長一段時間,而文學區的女生果然越來越多,但就是沒有幾個美女。坐在郝英俊左邊有兩個女生,甚胖,一個一邊翻着書一邊吧嗒吧嗒吃着甜食,突然那女生眉頭緊皺,牙齒咬得咯咯直響,接着啪的一聲把書扔在地上,嚇得昏昏欲睡的郝英俊四人一陣冷顫。

  旁邊另一個女生問道:“怎麼了?”“臭男人!人家胖了點就拋下人家而去,真是可惡!”那女義憤填膺道。“小說而已,別在意嘛,楊貴妃不是也胖么?人家還是古代四大美女呢!”另一女安慰道。

  那女生的神情稍稍緩和下來,突然臉色驟變,呀呀地叫着猛拍桌子,拍得郝英俊四人冷汗直冒。另一女緊張地問道:“又怎麼了?”

  那女生拍完桌子大舒了口氣道:“沒事,見到一隻螞蟻而已。哼,這小東西,比我還愛吃甜食,腰居然還那麼細!”

  “嘭、嘭、嘭、嘭”旁邊傳來四聲腦袋磕桌子的聲響。李亦龍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說道:“嫉妒果然是個腫瘤啊!”“嗯”郝英俊三人深信不疑地點點頭。

  沒過一會兒,郝英俊四人對面走過來一個穿着超短裙,長發垂肩的性感女生,惹得四男直咽口水。那性感女生在四人的對面坐下,貝齒咬唇,纖纖玉手輕輕翻動着書頁。郝英俊鼻孔酸溜溜的,有一種流鼻血的衝動。旁邊的劉銘東隨手把自己的筆滾落在地:“哎呀,筆怎麼掉了?”於是鑽進桌底“拾筆”,李寒見狀用手肘“不小心”把書推下桌子,也鑽到桌底拾書去了。李亦龍,見兩人搶在自己前頭,一咬牙把自己手機也掉地上了,他剛低下頭去揀,那性感女生便紅着臉跑開了。

  李寒和劉銘東這時拾回自己的書和筆,坐回到凳子上,李亦龍卻半天也沒起來。郝英俊低頭罵道:“人都走了,你還在下面幹什麼?”李亦龍哭喪着臉起來道:“我手機屏幕摔壞了!”李寒和劉銘東一愣,既而紛紛豎起大母指對李亦龍說道:“你丫強!”

  李亦龍剛想說點什麼,卻打住了,眼睛直愣愣盯着前方,郝英俊三人順着他的目光,發現一個婀娜的背影,靚麗長發,上身穿着一件白色女式襯衫,牛仔褲上綉着一朵含苞待放的茉莉花。窗口的涼風輕搖着她的秀髮,而她正在恬靜地看着一本粉紅色封面的書。

  “美女——”四人不由輕呼一聲,那女生似乎也聽到有人在叫她,文靜地側身扭過頭向這邊看來。

  “嘭嘭碰碰”又是四聲用腦袋磕桌子的聲響。李寒四人一個個耷拉着腦袋貼在桌子上狂翻着書,一副生怕被人認出的樣子。待那女生回過頭去,四人急忙離開文學區,跑到走廊上,大口大口地喘氣。李亦龍拍了拍胸脯說:“好險,原來這世上真有‘如花’這樣的極端啊!”劉銘東不以為然道:“你也太樂觀了吧,‘如花’有她長得這麼具有考古價值么?”

  郝英俊拍了拍李寒的肩膀道:“兄弟,你的主意也不見效啊。難道我們宿舍擺脫光棍的道路要像社會主義初級階段一樣漫長而曲折?”

  李寒擦了擦鼻翼道:“我還有辦法,看我的!”說完,李寒大步向一個女生走去,在與那女生擦肩而過後,一張卡順着他的褲腿掉下。那女生拾起李寒的“一卡通”朝他喊道:“同學,你的‘一卡通’掉了!”

  李寒裝作沒聽到的樣子繼續向前走着,那女生一急,跑上去拉着李寒的手說道:“同學這是你的‘一卡通’么?”這時李寒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抓住她拿着“一卡通”的手,彬彬有禮道:“哎呀,同學,太感謝你了,你真是活雷鋒啊。對了,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啊?我一定要好好報答你的,沒有你我就刷不了卡吃飯了!這樣吧,我看也到吃飯時間了,這一頓我請你吧?”

  那女生羞澀地掙脫李寒的手,說道:“同學,不用了,這本來就是一件小事而已。”

  李寒一本正經地說道:“不行,對你可能是一件小事,但對我可是大大的大事啊。再說,我父母從小就教育我要知恩圖報,這頓飯我是一定要請的!”……李寒東扯西談,和那女生聊半天。那女生終於抵擋不住李寒的盛情,被“拐”出了圖書館,李寒在出圖書館時還不忘回頭向郝英俊三人擠眉鬥眼。

  郝英俊他們早已目瞪口呆,心裡暗暗叫道:“這招絕了!”劉銘東也學着李寒的樣子在超過一女生時,掉下了自己的“一卡通”,然而,那女生望着劉銘東的“一卡通”完全沒有撿起來的意思,接着還在那張卡上狠狠地踩了一腳,然後慢條斯理地走開了。

  劉銘東只好灰溜溜地跑回來,心痛地拾起自己的“一卡通”,罵道:“她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啊?不撿起來就算了,還踩上一腳!”郝英俊捂着嘴笑道:“我想她不是有心的,只是你丫就沒見人家戴着一副比啤酒瓶瓶底還厚的眼鏡?”

  李亦龍也是大笑不已,道:“還是看我的吧。”有了劉銘東的前車之鑒,李亦龍挑了個沒戴眼鏡的目標,接着按葫蘆畫瓢把“一卡通”丟在一女生前面。那女生見了地上的“一卡通’果然停了下來,然後彎腰拾起,一切都按照預定程序進行着,接着那女生困惑地望着四周,最後拿着“一卡通”轉身走向旁邊的垃圾桶,直接扔垃圾桶里了,嘴邊還默念着:“這是誰亂扔垃圾啊?真是的!”

  回過頭來的李亦龍張大了嘴巴卻喊不出聲,一臉不可思議地望着那女生從自己身邊走過,然後在一群人異樣的眼光下掏那個垃圾桶。郝英俊和劉銘東兩人早已笑得前俯後仰,抱着肚皮直喊痛。望着李亦龍從垃圾桶里找回來的“一卡通”,劉銘東說道:“嘿嘿,亦龍啊,以後可不要在‘一卡通’上亂塗亂畫了,人家還以為你的是動漫卡片呢!哇哈哈!”

  李亦龍兩人嘿嘿地望着郝英俊,意思不言而喻,但郝英俊見他們兩人都失敗了,自己哪還敢再用那一招了?郝英俊腳底抹油,一溜煙逃得遠遠的,在轉角處一個人影突然竄出來撞在他的懷裡,郝英俊當場摔了個屁股朝地,四腳朝天。“哎呀,我的娘……”郝英俊還沒呻吟完,兩片晶瑩的嘴唇猛地印在他的嘴上。

  突然的變故讓跌倒的兩人一時愣在那裡,半響,那女孩才驚呼一聲,一腳踩在郝英俊的肚皮上彈跳而起。而郝英俊則可憐巴巴地痛呼一聲,指着那女孩說不出話來。郝英俊突然發現眼前的女孩似乎在哪見過,粉嘟嘟的小嘴,蘋果似的俏臉,兩個長長的辮子。辮子?“是你!”兩人同時喊出一聲,顯然那丫頭也認出郝英俊來了。

  那女生似乎想到了什麼,突然臉上一陣通紅,快速拾起地上的書,匆匆跑開了。郝英俊坐在地上,心裡一陣的慌亂,卻見旁邊有一張“一卡通”,拿起一看卻是那小辮子女生的。郝英俊無奈地撓了撓頭,喃喃道:“這年頭這麼流行掉‘一卡通’嗎?”

  這時李亦龍和劉銘東也跑了過來,一臉欽佩地望着郝英俊,道:“英俊,你丫這招乾脆直接,比那一招強悍多了,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您正在瀏覽: 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三)
網友評論
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