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等不到他也要幸福

等不到他也要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等不到他也要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有些過往無從想念,小照上純真的笑容漸漸泛黃,錄音帶里最愛的老歌被嘈雜淹沒,鏡中玫紅色的年華不再……記憶中的朱顏想必也改了吧?伸出手,握不住的青春漸行漸遠。有些東西壓在了思念的最底層,你不會輕易去翻,也不許別人碰。

  那些疤痕漸淺漸淡,碰觸時,已不再感到疼痛,咖啡苦苦的濃香,一如過去的那些快樂與憂傷,不知從何時起,你已習慣了不加糖,深深啜飲,就像……你不由鎖眉輕喟,卻不會再有淚滴落杯中,因為在杯中,你能看到愛情清澈明晰的全過程。愛得太久了,終會累吧?等得太久了,心也會幹涸,會碎裂吧?當思念一個人成了習慣,那人卻再也無法抵達你的深心了。你以為會痛一生一世的,沒想到此時竟完全沒有了繼續心痛的激情。

  你在另一片天空下繼續着沒有他的人生。心還在,卻沒有了那人的位置。那些幻想和浪漫只屬於那個公園長椅上等待的女孩。她去了哪裡了呢?曾經一直以為幸福只在有他的地方,曾經以為沒有他的未來無法想象。現在,有一個人牽着你的手,不是他!有一些人讓你牽挂,沒有他!你享受着平凡的幸福,與他無關!你終於明白愛情不是偶像劇中的傳奇故事,生活也不是童話的再版。陪你感受柴米油鹽,陪你磕磕絆絆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你而生,為你而等的那人,無論你走了多少彎路,還是會走向他,他也定會適時地讓你找到,他不捨得讓你等!

  藍天上的風箏,那追逐自由的執著讓人心疼,但沒了線的牽挂,結局也許只堪悲傷。風箏與線的緣份是冥冥中註定的吧?再艷麗的顏色也會褪去,再熱切的雙翅也會疲憊,只有那根飛得再高再遠也牽挂她的線,才是她的宿命。

  你終於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終會消失在如梭的時光中,再也追不回。好想告訴那些痴戀中的人兒:如果你愛着,請盡情享受這美好;如果你愛過,請盡量珍藏這一切。如果那懷抱溫暖過你,如果那歌聲感動過你,如果那眼淚融化過你,就微笑着把它們保留在淡淡的記憶里;如果有些事不想再說,如果有個人不願再想,如果有份情害怕遺忘,那就用一生的幸福去塵封吧。

  美好的畫面會褪色,熾熱的愛情會過期。如同那片風乾的蝴蝶蘭,有誰記得她美麗的花語,和她曾經鮮妍搖曳的那個春天?時間不會忘記流動,眼淚不會保持溫度,為何不把快樂留在嘴角,將憂傷融化眼中?在告別後就轉過身吧,鬆開手,將他輕飄飄的誓言丟給風,無論心多痛。

  等不到他,你的今生也要幸福,也許要換一種方式,換一個人陪。且將往事留存在心,壓在思念的最底層……

您正在瀏覽: 等不到他也要幸福
網友評論
等不到他也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