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空、思重、哀痛,想你的倩影

心空、思重、哀痛,想你的倩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是誰,在夢中許我們一世情緣,讓我對你如此愛戀;是誰,在夢中和我心手相牽,感受那桃花爛漫沁人心脾。是誰,在我耳畔輕輕對我說要做我美麗新娘?一生不變終老相依。是誰,在夢中許我今生愛我海枯石爛?直到滄海桑田也要終老在一起。

  深夜,刺痛的心涌到胸間,醒來,淚水已模糊了雙眼。獨自品舔它帶來的傷感,細數那慚色的流年,相識、相遇為何最終不能把手相牽?感嘆愛的航帆何時歸岸,共同堅守那愛的港灣。

  耳邊放着你最愛的歌曲,獨自感受它帶來的氣息。你的倩影,已經侵入我的整個腦海,伴隨血液流入每根神經。隨着音樂的起伏,思緒由上心頭,激起陣陣漣漪,一波一波蕩漾開來。想你,那是你的微笑

  ;念你,那是你的心跳;愛你,那是你身上的味道,雖然不曾聞到。想念你,那是時空難隔斷的距離,再遠也要在一起。

  你說,黑夜,總屬於寂寞的你。那漆黑的夜,是多麼的讓你孤獨與無依。難道說今生註定了你有着太多的哀愁與凄迷,讓無盡的淚滑落每個寂寞的空隙。

  你說,每天想我總是痴迷不已。而我,心情也是一樣和你在一起,那念你、想你、愛你的思緒如這滔滔江水奔流不息。雖然,隔着時空的距離,可心與心是那麼的緊密。我知道,未來的我們無法預期,雖然遙不可及,但我還是抱着一顆期待與甜蜜。

  讀着你那點點帶淚的字跡,好想飛到你的身邊,把你攬入懷裡,讓你那顆孤寂的心靈從此不再感到落寞與嘆息。雖然,你說過已經封筆,但我知道你為我你還是執筆寫下這完美動人的詩情畫意。我的心情激動不已,魂牽夢繞的感受着你帶來的絲絲愛意。也許,我會錯了意;也許,愛你沒有恰到時機,可心中無法把你忘記,那是因為我們有着共同愛好文字所帶來的點點讓彼此心靈得到的快意。請你不要介意,請你不要心存生疑,就當我為此發表一下深藏心中的煩悶而已。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拚尊前杯酒,一生長醉。殘陽影里,問歸鴻、歸來也未。且隨緣、去住無心,冷眼華亭鶴唳,無寐。斷魂無據,萬水千山何處去?

  歲月長河,抖落千百般風情。跋涉記憶,縹緲落日雲霞。於暮靄靄,絲絲縷縷,織就江闊雲低。曾經的畫面漸漸扭成不可觸摸的影像,落寞心田湧起惶恐和悲傷的淚滴。

  黃昏,晚霞將天際染成緋紅。遙望遠山如鍾,斷雁長空,回首來時路,如一場殘夢,夢醒總會悵然心空。紅塵揖舟,獨自飄渺前行,盡透着悲傷與哀痛。掠過時光氤氳的一縷風,在歲月的心湖染盡了溫柔與蒼涼的悲景……

  歲月如水,總是想找回失去的痛。痴妄夜空,回首生命旅程,一路蒼涼與疼痛只顧奮力前行。不要問我是否風情萬種,也不要問我是否玉樹臨風,那些錚錚鐵骨硬漢身影曾是我追求的夢。

  素錦年華,淺薄微夢。塵封暮鼓,蕭瑟秋風。那些逝去的夢,那些殘留的情,已在心中形成了揮之不去的痛。縱然,愛的路上沒有你隨我前行;縱然,悠悠時光沒有留下我們的倩影。為何愛你如此心痛;為何戀你卻孤獨前行?

  寂寞悠然,繾綣安靜。氤氳相偕,琴曲箏鳴。沉溺於文字,獨品清茗。笑看紅塵,何須心痛?那刻苦銘心的際遇,那無數個昏黃寂寞的夜空,何必惆悵、何必悵然心空。

  心空、思重、哀痛,想你的倩影。

  原創/清心寡欲:更多文章歡迎訪問空間

心空、思重、哀痛,想你的倩影 範文推薦:

  • ·你的倩影,我的迷離
  • ·凝望你的倩影
  • ·嬌妻的倩影
  • ·生命的倩影一
  • ·畫紙上的倩影
  • 您正在瀏覽: 心空、思重、哀痛,想你的倩影
    網友評論
    心空、思重、哀痛,想你的倩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