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這是一場愛的催眠曲

這是一場愛的催眠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愛的催眠曲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一個人走一段路。

  一個人唱一首歌。

  一個人歇斯底里。

  一個人淚如雨下。

  等到獨自一人做晚很多事。而後突兀想起。太多時刻。當感情不在。便已有道裂痕在那裡蔓延。

  我們大言不慚的說著沒有誰傷害誰。可是彼此心裡都知曉。某些傷口。會一直佇立在那裡。

  永遠都以傷痕纍纍的姿勢被我們張望着。不能再次碰觸。

  一個人坐在池邊看魚。不同花色。不同模樣。不同的遊戲方式。不同的靜默姿態。

  看着被倒影至水面的天空。湛藍乾淨的顏色讓人安心。

  我終於記得了自己歇斯底里的模樣。嘶啞的吼聲以及破碎的嗚咽。

  魚缸里的。你永遠看不到我的眼淚。所以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難過我絕望我疼痛得連聲響都沒有。

  我從來沒有自以為是的以為擁抱就可以掩蓋憂傷。

  我從來沒有自以為是的以為微笑就可以遺忘掉你。

  臨別時。我說的話。你都刻在心底嗎?許是磕磕碰碰的受了無數傷害后。才真正明白到。

  那**說的話。不是悲傷不是怨恨。只是愛以及無可奈何。

  學不會愛人。你一定會失去所有一切。

  那個如水一般溫婉的女子。那片沒有停止漂流的水澤。是否已找到一片依靠的河岸。

  後來以後。我讀到一段話語。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是有愛人的能力。而不是被愛。

  我們不懂得愛人又如何能被人所愛。三毛說著。不要自憐,不要怨嘆。

  後來的後來。我便只能緘默。學不會開口說話。

  安靜的看着人們或者真誠訴說或者指手畫腳。那些一路陪伴不曾離棄的人。那些說著不離不棄而後背棄的人。

  那些惡意中傷處心積慮的人。我開始學會感激。感激你們陪伴讓我堅定前進。感激你們的背棄讓我無堅不摧。感激你們的中傷讓我更加堅韌。

  世間很多事物。人們並無方法從它寂靜的表面看出暗涌。所以。我還是願意安靜寫子安靜偽裝。決意不讓你看出端倪。那些暗涌。破碎在我悲涼的目光里。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場愛的催眠曲
網友評論
這是一場愛的催眠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