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老公,你好!

老公,你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戀愛是自由的枷鎖。但是我覺得那只是在戀愛中受傷的人還沒有碰見對的人,誇大其詞而已。這麼多年來,和老公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快樂。

  老公很白,有兩個小酒窩笑起來很可愛,脾氣非常好,對我很溫柔。我一直在想:如果他生在古代是個女子身,絕對可以獨領風騷吧,哈哈。

  老公很聽話。有時候我不高興會任我打,任我欺負。(個人認為女人每月有幾天心情不好很正常的)

  老公很木訥,不會浪漫,也不會花言巧語。不過這點也讓我放心他不會在外面拈花惹草。

  老公很貪玩,上下班空閑時間天天泡在手游中。從飛機大戰、節奏大師、天天酷跑、保衛蘿蔔到植物大戰殭屍。不過他不玩手游的時候還是很勤快的,只要我贏得這場手機大戰,他就會乖乖去收拾收拾屋子,拖拖地的。

  老公很有事業心,有時候會經常加班,不過現在已經當上市場部經理,我還是很看好他的。

  老公很節儉,昨天和朋友去吃飯,走的時候他提議把吃剩的菜打包回來,這個弄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我如果有時間他就讓我在家做飯,美其名曰:鍛煉老婆手藝。

  今早鬧鐘響起,老公已經早早的就出門了。昨天手機沒電關機,老公給我充了電,調好鬧鐘,讓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今生能遇到你真好。

  老公,你好。

您正在瀏覽: 老公,你好!
網友評論
老公,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