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誰在惦記記着你

誰在惦記記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快下班的時候,我無緣無故地噴嚏連連,小丫頭們取笑我說,誰在惦記着你呢?

  窗外,雨一直不緊不慢地下着,街上行人匆匆,連微笑與打招呼都是格式化的,又有誰會惦記着我呢?

  誰會惦記着你所在的那個城市的氣溫,誰會惦記着你很久以前說過的一句話,誰會惦記着你會不會開心、快樂、幸福,又有誰惦記着在深夜裡發一個短信給你?

  想起一個人,一個許久沒有聯繫過的同學。她曾經說過我不美麗、不勤勞、也不勇敢,可是我善良,我是她從任何搜索引擎上也搜不到的好友人選。

  日子如流水一樣地過,奔波在煙火紅塵里,永遠地忙忙碌碌,不知不覺間,我們在人海里走散了,彼此失去了聯繫。可是我仍然牽挂着她,相信她也一樣會惦記着我。那些曾經從心底開出的花兒,在匆匆的流年裡會老去,所有的花瓣都飄散之後,卻留下一粒粒晶瑩的種子在某一個不能預見的日子,繁花會開滿光陰的兩岸。

  窗外的雨時大時小,敲打着窗玻璃,於是,悶熱的天氣變的清新而涼爽起來。

  也許惦記着我的是我的雙親吧?他們打電話來永遠是那幾句話:家裡一切都好,你很忙,不要惦記我們。但是他們卻一直一直惦記着我。

  雨下大了,夾雜着狂風,嘩嘩作響,落在地面上,立刻彙集成小溪,四處奔流。

  “快回去吧!你一個人,天那麼黑,還下着雨,帶傘了沒有呢?路上要小心。”遠在千里之外的朋友打電話一遍又一遍地催促我、叮囑我。於是,心裡涌動着一股又一股的暖流,遠在天邊,有人惦記着我。

  空中的雨,像無數數不清的小線條,滿世界的亂飛,我彷彿走在涌動的花海中,整個天地間都是令人恍惚的落了又開了的繁華。

  我知道,這個雨夜,有人在惦記着我。

您正在瀏覽: 誰在惦記記着你
網友評論
誰在惦記記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