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思念,我惦記的青春夥伴

思念,我惦記的青春夥伴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我惦記的青春夥伴 標籤:嘿,夥伴

  一直想寫點什麼,對我曾經那些兒時、初中、高中、大學的夥伴們,她們陪着我度過了一生中最燦爛的季節。時常在夢裡與你們嬉戲,在回憶里與你們暢飲高歌!

  時間的流轉讓我總是馬不停蹄的向前跑着,不曾忘記但是總是忽略了曾經的你們。花開花落,又是一年,輾轉反側的我又何不常常陷入無名的悲傷。我們曾經的笑聲是我永不忘記最美的旋律,想着你們,哼着我們熟悉的歌謠,總是又一次在現實中模糊了自己。我的青春,我的夥伴,我無情的遠離了你們。是荊棘的社會讓我迷失了自己,在青春的墳墓中把你們的一切埋葬在心底的深淵。

  我們曾痛哭的指責彼此之間越來越少的牽挂,總是害怕我們被分隔的變成陌生人,我們急切的想要抓住那曾經的一點一滴,害怕你們會離我越來越遠!親愛的,請原諒我的失職,原諒我差點就毀掉了我們曾經一起建立起來的藍圖美景。我想念着你們,我記着我們曾經天不怕地不怕的在廣場大聲的唱歌,我記着我們一起手拉手在校園裡奔跑嬉鬧,記着我們曾經像傻瓜一樣站在馬路邊一起欣賞走過的帥哥,記着我吃着你盤子里的菜喊着真難吃···,親愛的,原諒我,我的生活圈變成了社會圈,是我狹小的空間不輕易的把你們擠了出去。請不要怪我的電話總是那麼少,其實我真的很牽挂你們,我知道你們都好好的,幸福的,就是我心理最蔚藍的那片天。

  是我被改變了,還是不輕易間被順從了,我混沌的思想理不出應有的頭緒。二十多年的青春的歲月似乎在一夜夢的時間就被滑過了,曾經的我們也許充滿了幼稚但有着無比的輕鬆,流逝的青春烙在我們的身上的痕迹還能否揭下我們面上厚厚的妝容。分隔兩地,我們彼此的思念,抬頭仰望着同一片的天空,伸手想要觸摸到你的霓裳,卻被那忽起的風吹散。一個人走在他鄉的街道,厭倦了這個城市的繁華浮躁,我要回到我熟悉的家鄉,回到我熟悉的校園,回到熟悉的你們身邊···親愛的,遠方的你,可像我一樣。

  我的青春,我的夥伴,我的思念又怎能是蒼白的文字所能表達的。你們開懷大笑的容顏是我珍貴的寶物。細雨紛飛的窗外,是飄着我對你們深深的眷戀,連綿的雨霧模糊了我的視線,卻抵不住我已飛遠的心魄。任風霜雨打,流年歲月,抹不掉你們早已在我心裡深深的紮根。春去秋來,落葉紛飛,透着凄涼,感傷總是越來越重,哪一片的葉子又能把我的思念帶到你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我惦記的青春夥伴
網友評論
思念,我惦記的青春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