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美麗傳說

美麗傳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緣懂,時間懂,你懂,我懂,不談失望與否,不談想與不想,不談現在與未來,我們就這樣恬淡的相處。相逢是一首歌,相知是一輩子的幸福。捧着、守着我們在乎的和我們擁有的,已心滿意足。大手輕握小手,雙眸搜尋到心底,憔悴的神態掩飾不住內心的狂喜。我眼裡的你,你眼裡的我,沒有出眾的相貌,沒有挑人的魅力,但有那顆熱切的心和那份誠摯的情,足夠難忘,足夠美麗。

  品你,如烈酒滑過喉嚨,一瞬間激情在心中蕩漾,有美妙且別樣的感覺。輕輕壓下躁動的情緒,斯文如斯。女人嘛,本該柔似水,美如畫。但是,讀我,你讀不出幾多嫵媚和嬌柔。倒讀出我的大方中不失活潑,感性中不失理智,平凡中不失氣度。互相欣賞是一種美德,在它的影響下,我們會珍惜彼此;能珍惜彼此,一些東西會顯得更有價值。

  我不是好高騖遠的女人,但我不拒絕可以浪漫的理由和機會。他已是成熟穩重斯文的人,但不乏浪漫情懷。我們一起將心花盡情釋放,一起演繹美麗傳說。

您正在瀏覽: 美麗傳說
網友評論
美麗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