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藍色鳶尾的傳說

藍色鳶尾的傳說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沉重的血腥和污穢的氣息瀰漫著整座城堡。看着那些凶神惡煞的黑衣騎士,她的眼睛里只有仇恨,若是有其他,則是一個期待:一個找到他的期待!

  黑衣騎士向兩邊散去,順着人群讓出的通道,她看到了他,那個深愛的,曾說陪她看每季鳶尾花開花落的人。他躺在血泊中一頭銀髮盡化鮮紅。她歇斯底里的吶喊,卻只能化作驚雷中的一絲沉默!

  她飛奔到他的身邊,抱住那不斷抽搐的身軀,想用手捂住那血流如注的傷口,但血卻從指縫溢出,滲進肌膚,痛……

  曾今優美的嗓音現在只能化作嗚咽。他說:“對不起,我還是不能保護你!”風吹乾了她的淚滴,雨打濕了她的眼眶。

  他遇到她或許是上天的安排,她相識他也許是緣分的巧妙,也便註定了兩人糾纏的宿命。那年她10歲,被人稱為上帝詛咒的孩子,寂寞的生活,孤單的長大,也習慣了沒有溫暖的宿命!

  後來,12歲的他出現了,改變了一切,從此她的生活里有了清澈的眼眸,燦爛的笑容,他說她的笑讓人有中歸宿感,他說要照顧她一輩子,他說要陪她看每一季鳶尾的花開花落。

  一切的諾言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戰爭變得支離破碎。當城堡內的白衣騎士一個個倒下,當白衣法師因體力不支而昏厥時,當他率領那些白衣騎士出去戰鬥時,上天彷彿跟她開了一個玩笑。她乞求讓她去,他說只有她活着他才有走下希望,他要給她以及整個城堡的人一個鳥語花香,陽光普照,白雲翩翩,流水歡唱的樂園。後來……

  看着被眼淚淹沒的她,他擠出一個微笑,伸手想擦掉她臉上的淚水,可惜,他還是沒能夠……看着懷中沉睡的人兒,她耳邊回想起白衣法師的話:或許只有你才能改變這一切!

  突然,她身邊的魔杖泛起紫紅的的光暈,天空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旋渦,一陣火風暴從中竄出,將一隊黑衣騎士捲入空中,慘叫未出人已化為灰燼。原來上天詛咒的孩子便是封印的惡魔,法杖在她的手中不斷的揮舞,所有的恨,所有對命運的不滿,化作一個個火球從天而降,不斷的有人被化為雲煙,瞬間,黑壓壓的軍隊化為烏有!

  看着這座滿目瘡痍的城池,曾經的碧水雲天化作了一片絕望的地獄,曾經的歡笑卻只能化作絲絲淚痕!她看着他安詳的面容!舉起法杖,一個火球從天而降,將她們包裹其中,也許只有死亡才能將一切定格,讓幸福永恆。

  一切又恢復平靜,只留下滿目瘡痍的城堡。食人鷹飛過天空,無論白衣抑或是黑衣都化作了烏有,一場雨親臨這座城堡,雨後,風和日麗,昨日的昨日找不到一絲痕迹!護城河邊大片大片的鳶尾綻放着,無一例外的是它們都是藍色的,似乎在訴說這她和他那段心酸的過往!

  漸漸地有人來到這座城堡、定居,無一例外他們都喜歡上了城外的藍色鳶尾,有人說是天空一樣的藍,有人說是海一樣的藍,…………

您正在瀏覽: 藍色鳶尾的傳說
網友評論
藍色鳶尾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