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還沒有夢,快要失了自己

我還沒有夢,快要失了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還沒有夢,快要失了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曾經,那是很小的時候吧,夢想着長大后要當一名警察,為人民服務,也曾幻想過要是能當上護士,也挺好的,白衣天使,多神聖一個稱呼,呵呵,可惜離夢想越走越遠,走的都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我自己,還是我認識的自己嗎?

  小學的時候,成績挺好的,後來慢慢的上了中學,隨着那份衝動與幼稚,終究是沒有把它讀完,那時候,我的夢,就是能每天都可以見到爸媽吧,看着每家的孩子,每天回去都能叫爸媽,都能跟他們犟嘴,都能聽到父母的打罵,感覺真的挺好,滿滿的都裝的是愛,最終,我也能如願的見到了父母,可是對於我來說,貌似是,沒有太多的溝通,只有聽從跟接受,這種感覺,懂的人應該深有感觸吧。

  我的夢,悄悄的又變化了,開始思考,為什麼父母跟孩子,不能好好溝通,不能像朋友嗎 如果有一天,我的父母也能這樣該多好!

  又步入學校中,是上技術學校了,也沒有父母,也沒有朋友,沒有同學,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那時候的世界挺孤單的,有的是一部手機,一部父母知道你在學校聯繫的手機,那時候的夢想,也許是學些技術,到時候能找個工作吧!

  後來,漸漸長大了,也是在他們的庇佑下長大的,沒有什麼經歷,只有慢慢的接受,我一點也不覺得快樂,生活確實是過的還可以,但是精神食糧,確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說基本沒有,已經認了,不想在說什麼了,就這樣吧,隨便吧!

  這時候,夢想,真的就沒有了,我只知道,上班的日子開始了,結束的日子,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或許有一天,真的連我的心也失去了,也許會過,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只有一個箱子,一個背包的日子,不知道將去哪裡,也不知道,會在哪裡停留吧!( 散文網: )

  我的心,真的很簡單,不用很仔細都能看出來,我想做,最平凡,最簡單的自己,不為別的,我想做我自己,沒有束縛,有自由,能很好的溝通,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還沒有夢,快要失了自己
網友評論
我還沒有夢,快要失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