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柔美如水,飄然若雲的你,是我曾經苦苦的追尋。流連於你的懷抱,無時無刻無不感受着你迷人的芬芳和醉心的微笑。痴迷於你的美,在每個晨昏,我飄散了長發,感受你絲絲的愛撫,如春風無痕,春雨無聲,就那麼輕輕的、柔柔的入了心,入了骨,入了髓。

  你的深邃,如海,給我無限洶湧的激情,把原本黯淡苦難的歲月燃燒成雲霞滿天的麗日。用你的蔚藍給我的靈魂瀉滿希望的色彩。當生命在洪荒歲月里緩緩而過,你如清泉濯我心,滴滴,涓涓,潺潺,漫漫,融入我的思想,浸潤我的身心。你的浪漫,如天邊的明月,將無限溫柔祥和的光華照耀,心中就盛開了絢麗芬芳的玫瑰,將人生點綴的無比瑰麗多姿。美麗如你,只淺淺一笑,淡淡回眸,便足以令黑暗隱沒,讓愛和光明,理解和信任充盈世間。你的飄逸,似悠悠佳人在水一方,心如煙雲,當空舞長袖。如風,不可捉摸;似雨,漫天飄搖。

  最終,我失去了你-------幸福,你的離去,是我無限的寂寥,天邊那片落寞的雲彩,是我追尋你的身影;窗前那襲孤獨的月光,是我想念你的淚水。幸福,你的懷抱我已生疏,已想念很久,很久。你,卻猶如浮光掠影。

  此刻,只想放縱自己任性的愛,用心輕柔的觸摸,感受我苦苦追尋着的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