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堪回首

不堪回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歷史的車輪不斷前進,歲月的痕迹不斷增長,流逝的不僅是時間還有那生疼的心。

  逝去的光陰如同沙灘,記憶像是留在沙灘上深深淺淺的腳印,但不同的是,腳印可以隨海浪海風的洗禮化為烏有,可記憶卻像釘子一樣被牢固的定在木板上,就算拔出了釘子,可痕迹依然在。人們常說希望時光可以倒流,這一刻我也希望時光可以倒轉,可以一切重新來過。

  常常安慰自己,人要向前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要樂觀堅強的生活着,自己一直是這麼做的。可偶爾還是會想起了過去,想起了那些曾被自己傷害過的人,或許他們已經釋懷,但我的心還是有點過意不去,像是空白的紙上印了個污點。好朋友、知己都成了陌路人,甚至連相互問候的勇氣都沒有,弄傷的不僅是深厚的情誼,還有兩顆脆弱的心靈。

  往事不堪回首,在這條曾有傷痕傷痛的路途上,一直努力地去改正,堅強堅定的走下去,等以後再來回憶這段往事的時候,可以自豪地從容的面對。生活似一扇窗子,打開它,陽光可以照進來,同樣地,蚊子及其他灰塵也會進來,看自己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

您正在瀏覽: 不堪回首
網友評論
不堪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