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還在靜靜等他嗎

你,還在靜靜等他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認識你已經很久很久了,可從未見過像你一樣溫婉如玉的女孩,一見就很喜歡,那麼溫柔、那麼美好。可是已經很久沒和你聯繫了,看到你的在線,有時也不知和你聊些什麼,時間讓我們彼此淡忘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今天又在網上見你聊了一會兒,你還是那樣溫婉如玉,你說你單身,我想問:你還在靜靜等他嗎?

  時光倒退一年前,倒退到我們一起走過的美好時光,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那曾經的快樂與美好?我是一個難以舍掉回憶、忘掉曾經的人,我想我們是相似的吧?!你說你最近總在想過去的許多人、許多事,那你有沒有想到他,你還想他嗎?

  很多故事都是悄無聲息的開始,一般都是當局者迷,如你這般美麗的女子,愛也來得悄無聲息,你溫柔的守護着你的愛,等待着被發現的那一天,可是有些等待終究是有些漫長,可誰規定漫長的等待必須要有一個美好的結果,你的等待就那樣沒有結果,可你卻始終在靜靜地等待!跟你一起的我們卻始終幫不了你,也許感覺真的很重要!

  你靜靜地坐在他對面,看着他,因為你的溫柔、你的美好,所以你總是那麼的靦腆、那麼的安靜,你就那樣靜靜地看着他,看他和別的女生玩的不亦樂乎,看他和別人玩曖昧。你輕輕地對他說要好好學英語、好好記單詞,因為他的英語真的很爛。你一再拜託我們幫他學語法、記單詞,卻從不要我們告訴他你的良苦用心。每天中午你早早到教室去給他聽寫單詞,借口卻是中午沒睡懶覺的習慣,我們都知道你每晚都睡得很早,為的是第二天見他有個好精神。而他卻總是對你熟視無睹,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應當,而你總是那麼安靜,安靜到幾乎可以讓他忽略你的存在。大聲的叫嚷好像在你的世界就不存在,女孩子那些煩人的脾氣你好像都沒有,所以,所以你被忽略了,尤其是被他那樣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的男孩子所忽略,他的一切業餘時間好像全都留給那些和他一樣開朗外向的女孩子了,他好像沒時間在你的世界停留,而你卻吧所有的時間都用在了他的身上。輕問你是否喜歡他、是否對他有感覺,你臉紅着說沒有,可跟你一起的我們誰又會看不出呢。

  跟你聊天思緒倒回那一天,時間彷彿定格在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而我也彷彿又坐在了那個靠牆的位置,側身、靜靜的看着你緩緩走進教室,你輕輕的坐到自己的位置,側臉看他已經在座位坐着,你微笑離開自己的座位,拿凳子面對他坐着。輕輕取過壓在他胳臂底下的英語書,低聲說聽寫一下單詞吧,她們派我來檢查的哦!而他揉揉睡眼只遲疑了一會兒,然後笑笑說沒記住呢,你勉強一笑說,本來早上檢查現在都下午了,怎麼還沒記住?他說,那不困嗎?你說那養好精神再學吧,言語中掩蓋不住失望,眼底隱藏不住失落。這是一個的平時跟他關係很好的女生來到了班裡,徑直坐到了他的旁邊。他立即和上了課本、和那女生玩了起來,絲毫沒有注意到你眼裡的絲絲慍氣。他們就那樣在你面前拉拉扯扯、打情罵俏,而你就那樣靜靜的注視着,靜靜等待着他的良心發現。但你太安靜,安靜到被他們忽略。我就那樣傾斜的靠在牆角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卻無能為力!

  不知你發沒發現你總有意無意提到他,你總向我們打聽他的興趣愛好,總說他的好,滿眼溢出的都是幸福。可你是否知道他怎樣看你、怎樣看你對他的好?我們曾故意向他詢問對你的些看法,他只是笑笑簡單說朋友。問他如何看待你對他的好,他說你永遠是那麼溫柔、對每個人都一樣好。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所以從未告訴過你,怕你傷心、怕你難過、怕你這樣美麗的女孩掉眼淚!

  沒事和他打電話聊天,他說你要請他吃飯,我笑說她怎麼沒說過要請我啊,我們都在西安,而你不在卻為何邀請你?他笑說那不是關係好嗎?我戲說難道我們關係不好嗎?他笑笑無言。我想他或許是懂的、知道的。因為那種特別的關照誰都會知道、會懂,只是他可能不想說破,不想讓你難堪。輕問你們多久沒見面了,他說畢業了就再也沒見。也曾留意到你總到他空間里去逛給他留言,可他卻總不回。那次他到西安來玩,你見到他了嗎?我想應該沒有吧,他一直在南郊,而你卻不在那裡。那你們的那頓飯什麼時候請呢?

  說實話,我們並不看好你們,因為你太安靜,而他太活潑,他所謂的幽默也許你不會懂。他的朋友太多,你應付不來;他的女人緣太好,你總是靜靜的會吃虧的……總之,一切的一切他不適合你。單身多年的你該找個停靠的港灣了,像你這樣的女孩子理應被疼愛的,希望你能幸福,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你,還在靜靜等他嗎
網友評論
你,還在靜靜等他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