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不敢說話

不敢說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2011。10。14

  倏然明白,有時候人會不經意記住你說過微小而對聽者而言卻能震撼心靈的話/不敢,說話說過的話沒能及時兌現對方便指桑罵槐曰:“將一輩子恩怨謹記此事上,誓言你食言在先”而對方大言不慚駕馭辱罵“當日是你沒兌現說過的話”“休怪我狠毒”是不是表明有理由譴責它人呢?還是自身問題?木然發現世上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或物極少,也許壓根就沒有。多想讓腦袋空!應徵那句“東西可以亂吃,話不可亂說”不亂說話、到不敢說話甚至懶得說話厭倦勾心鬥角,爾虞我詐、還原緘默,安逸、從容。回首過往倏然過去將多餘,這多餘樂此不疲的重複上演。人心叵測,即便再親的人若個人利益授損將絞盡腦汁想方設法維護儒雅點說維護不擇手都,陰鷙方法使盡只因私是真。今日下午看到一篇文章,不是論壇,因太入迷差點摔倒揉指輕敲講述她的身世:“黃瓜和青瓜像黃瓜,黃瓜和青瓜怎能像苦瓜”這句是唯一吸引我的亮點喜歡是喜歡不喜歡還能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怎能喜歡恨就是恨怎能睜眼說瞎話?(我討厭你,不想和你說話)我猶如夜裡紫色藤條匍匐在床毫無生氣不想聆聽夜裡肆放的寂寞享受靈魂深處那抹憂傷靈魂從身體脫離原本屬於它的歸宿,飄到很遠很遠……是否有一天靈魂深知身體才是它最好的歸宿,靈魂是自由的是固執的,它不後悔也許它一開始就抗拒就討厭身體那晚議論成熟

  說成熟是那樣的……是不是我成熟了?而我所表現出的成熟是可怕的因為成熟裡面包含某些“不可告人”的元素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卻能折射出一個人內心深處的想法,我是三個皆有(可能壞極了)讓心隨着靈魂快樂吧!

  晚23:23

  靜/

您正在瀏覽: 不敢說話
網友評論
不敢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