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 標籤:天堂午餐

  站在馬路邊張望,我在地獄,你在天堂,天堂到地獄的距離陌生且遙遠,惶恐的我看不清前面的方向,不知道我應該去哪裡?我的路在哪裡?

  任淚水肆意流淌,任心口的傷疤,癒合又傷,為什麼直到現在我依然看不清愛情來到的方向,一顆心依然迷茫,總是在愛與不愛中彷徨,心頭僅有的溫暖,是你給的關懷,你溫柔的眼神,迷失了我的心,為什麼,天真幼稚的我始終不能吃一塹長一智,卻總是讓自己處在如此尷尬的邊緣?

  你給了我快樂,讓我看到天堂,你給了我絕望,讓我在地獄里徜徉,可是為什麼?天堂到地獄的距離如此陌生而遙遠,搖曳我的相思,承載我的悲傷,把我的快樂直接埋葬。

  曾經告訴你,你可以選擇愛或者不愛我,我卻只想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曾經告訴你,我從不後悔和你做過什麼,我只會後悔沒有和你做什麼。

  曾經告訴你,有時候放手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沒有了選擇。曾經的曾經,那麼多的快樂,越發地映襯現下的悲傷。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得不離開你,我會後悔沒有給你更多,沒有留下更多的回憶,沒有讓你看到我未盡的溫柔。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卻依然在愛情最濃烈的時候不得不放開你的手,不是不能愛,也不是不想愛,只是這種愛,對別人是一種傷害。

  我不想在悲傷中徘徊,愛情早已經離開,為什麼我這麼無奈,依然看不開?

您正在瀏覽: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
網友評論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