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寧在地獄稱王,不在天堂為仆

寧在地獄稱王,不在天堂為仆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寧在地獄稱王,不在天堂為仆 標籤:天堂午餐

  撕吼着最後的瘋狂,眼角的淚痕讓人變得寂寞,每一個倔強的靈魂背後總有一段無人可知的悲傷。逃避還是面對,讓人亂了分寸。選擇了堅強就已註定是無路可退的絕崖,跳下后便成了生命的升華,落下一滴淚來紀念自己的悲傷,那一段寂寞的彷徨,讓風讀着憂傷的獨白,讓生命在孤獨中落下。終於,就這樣把自己的心撫平,那些帶着彷徨的皺褶都被黑色的侵蝕,全身而退只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天堂。

  夜,黑的只剩下了恐懼,一個人獃獃的望着寧靜的夜空,細數着屬於我的寂寞,我把煙深深的吸進了肺里,想要把結局忘掉,卻忘了那是離跳動的心臟最近的地方。結果黑暗殘忍的吞噬着我的靈魂,於是我無奈的接近了那頹敗的地獄。我安靜的閉上眼睛,等待着美麗的死亡將我帶走。當我的整個身體被掏空時,軀殼慢慢的飄起來,而我的靈魂卻躲在哪個孤獨的角落,顫抖的企求着上帝,帶它到一個叫作天堂的地方。我笑了,以為自己可以平淡的面對一切,而現在要離開時,我的靈魂卻背叛了我的身體,或許要等地平線上的穿透黑暗的那第一縷光線,將它徹底的粉身碎骨。或許在那一刻,它會落淚。

  腳下的泥土已被藍色的血液浸透,深深地埋藏了一切。深夜失眠時,我躲在寂靜的墳墓里祭奠着逝去的記憶。我在光明中隱伏,我在黑暗中流動。迷失的惘然讓我變的暴躁,思緒仍是雜亂無章的像把亂草。而我卻無能為力。於是天空開始閃耀,彼此間的微笑成了一句散亂的文字。孤獨的影子,寂寞的靈魂,消失在了凌晨的祈禱之中。我一直在做一個相同的夢,但是一直卻不願醒來,我不願醒來是因為在夢中我有一份自由,可以讓我帶着自己的靈魂隨風而去。

  我喝掉了自己的寂寞,沉睡了千年,不想再睜開眼睛,是怕看見自己糜爛的心。在早已雕琢好的墳墓,滿天的烏鴉,低沉的暗雲,遍地斷肢的屍體,踏上這片充滿潮濕腐味的土地,徘徊在一個又一個的噩夢中。無數眨着血紅的眼睛.它們的叫聲撕裂着喉嚨,盲目地穿插在這片沒有光明的夜空中,只是誰也無法知道,其實它們在哭泣,總是唱着無人可懂的凄涼。我的絕望是天空落下了大片大片黑色和紅色堆砌的血塊,我就這樣仰着頭望着那些從天而降的連着血肉的黑色和紅色。我不是嗜血的魔鬼但卻帶着地獄里的黑暗氣息,黏黏的血跡總是不如噴薄的鮮血來得震撼。我討厭那種曖昧,討厭那種腐朽的愛和恨,我要的只不過是那種世界末的釋然。

  天堂閃爍着聖潔的光輝,一切那麼的安寧。神的光輝籠罩我的身體,然而神的讚揚開始變的虛無,天使們的微笑開始變得模糊,心中的某種東西卻在無休止的擴大,彷彿要突破封印竄出身體直到淹沒一切。最後我被神拋棄在熊熊燃燒的大地,我墮落了,於是我將潔白的雙翼染成地獄的色彩。心中的悸動幻化做邪惡之血在心中奔騰,我發出嘶鳴的嚎叫舞動着雙翼遠離天堂,讓風將我聖潔的靈魂帶入混沌的人間,在空中我收起了翅膀,任身體下墜,投入暗無止境的地獄。悲鳴聲在地獄回蕩“寧在地獄稱王,不在天堂為仆。”

  文/黑色詛咒

您正在瀏覽: 寧在地獄稱王,不在天堂為仆
網友評論
寧在地獄稱王,不在天堂為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