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沒上枝頭,一劑微涼

沒上枝頭,一劑微涼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安撫着片片羽毛,愁緒淡入心間。你,春時而歸,欲秋而去,不知明年你會否還來,停駐樓台,依舊舌繞過我的指尖。

  若是明年春風依舊,你是否會飛在來時的北回歸線,我會等你,一直等下去——歸鳥。

  我明白,世事無常,風倫變幻,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情會熱,會暖,會涼,會淡。縱使知曉,但是思念還是會在某個瞬間繞個圈。思念越重,呼吸越疼,這座城市好空,進不去出不來。

  站在原地,看着身邊的這些人那些人慢慢淪陷,直至消失不見。一些事輕輕劃過心間,疼下兩行清淚,我就站在那兒不卑,不亢,不怨。

  心很輕,所以容易痛。

  秋風掠過,撫不平揉疼的眷戀。來年,我還站在那兒不卑,不亢,不暖。秋風掃落葉,北地堆情殤,沒上枝頭來,一劑是微涼。

  流淚是因為倦了,抱緊是因為好久不見了,離開是因為淡然一切了,歸來是因為想看看你好嗎。不悲,是因為心涼了。

  夜晚,星更璨了。披衣,天涼了!

  喂,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沒上枝頭,一劑微涼
網友評論
沒上枝頭,一劑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