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天總愛在湛藍的天空中泛起爽朗的微笑,激蕩起七彩的漣漪,將春的神話演繹的更加完美,這就是春天,四溢着美妙童話的季節。

  春天是綠色的,填滿陽光的金色露珠,滴落在春天的薄霧中,濺起陽光的味道,這個季節是春天,如你微笑般的春天。

  綿綿的小雨和長滿青苔的石板小路,還有溢滿花香的小巷,在整個春天裡,被柔柔的和風喚醒,哦!看那隻放飛的風箏,似乎要把一片藍天拽下給你,而後送來的便是漫天漫天的浪漫。這個季節,從江南水鄉的濃濃詩意到西南古城的涔涔溪水,總有醉人的氣息,將我們的思緒引入雲霄—化蝶的梁祝於月下花間漫步,情意相連的牛郎織女蕩舟銀河………

  稀稀拉拉的春雨,帶來了陣陣泥土的氣息,讓公園長椅上的蜜語纏綿,悠揚。伸手,抓住一米陽光,讓他牽着你,牽着你的目光旅行。我們度過的這個季節,有爽朗的微笑點綴的心情,我們度過的這個季節,有漫天的星辰裝飾生活。這個季節,用正楷在時間裡寫上了浪漫,寫上了一段難以被時間鏽蝕的文字:

  盎然春意

  晨露點滴,

  一盤陽光,

  一壺春意,

  賞春三分,

  贊春三分,

  餘下四分醉春意。

  這樣一個清爽的春天,總能為你留下無盡的遐想空間,從雨後的彩虹到萬里的晴空,從白山黑水到彩雲之南,春的記憶總能讓距離產生美,也總能在心田裡喚起對你的無窮無盡的想念。

  春天,一個總有清涼雨水任你暢飲的季節,春天,一個總有漫山的油菜花任你暢遊的季節,這便是春天,美妙,清新,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天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